洛離到了約定的地點時,卓青州已經坐在那裏了,一身黑色衣服,帶了個鴨舌帽,點了杯咖啡,拿著勺子在攪拌著。

“進度怎麽樣?”洛離拿著書包,坐在卓青州的對麵,直接開口問道。

“還可以。”

洛離皺眉,抬眸看了卓青州一眼,想起來夙翊的話,便開口詢問:“你要赤焰之心,幹什麽?”

“赤焰之心並不是什麽藥物,怎麽會對你的研究有所幫助?”洛離問的直接。

而對麵的卓青州,似乎沒想到洛離會問這種問題,微微有些愣神,而後放下手中的勺子,開口道:“我的項目,需要什麽東西,自然我最清楚,你不是這一行的,不明白很正常。”

洛離已經拉開了書包拉鏈,赤焰之心就在書包裏放著。

她在想,如果卓青州能給她一個滿意的,讓她信服的答案,或許她會直接交給他。

這麽重要的東西,國際上無數人爭破腦袋也想要的東西,她的確可以毫不猶豫的交給他,偏偏,卓青州的答案,並沒有讓她很滿意,反倒,更加懷疑。

“不是給我東西嗎?拿來了嗎?我還需要趕回去做實驗呢,時間緊張。”卓青州伸手要拿東西。

伸出來的那隻手白皙細嫩,洛離隻看了一眼,便抬眸看向他。

“拿來了。”洛離回答,然後從書包裏拿出來一個檀木盒子,放在桌子上,慢慢的推過去。

卓青州看見東西,下意識的就要去拿。

手腕驀然被壓住,洛離用力抓住他的手腕,死死的壓在桌子上,力度大的驚人。

對麵的人都驚訝極了,沒想到一個姑娘,手勁兒竟然這麽大。

“幹什麽?”卓青州不解,看向洛離。

“沒事兒。”洛離鬆手,收回了手,卓青州順利的拿到了赤焰之心。

沒有過多的交流,洛離隻留下一句“抓緊時間”便起身離開。

卓青州壓低了鴨舌帽,把東西裝進衣服口袋,便起身離開咖啡廳。

門外,洛離從旁邊走了出去,看著離開的身影,不由得皺眉,等到卓青州經過一個轉角,洛離這才邁開步子跟了上去。

卓青州走的路是捷徑,抄的巷子走的,下一個胡同口,有一個穿著黑色緊身裙女人,帶著一頂黑色貝雷帽,靠在身後的牆壁上。

“拿到了?”

“拿到了。”

女人伸手接過卓青州手中的東西,第一時間就是打開查看。

十公分的檀木盒在女人手中,她修長的手指打開盒子,入目的是……

“你特麽玩我?”女人看著盒子裏的東西,不由得皺眉,冷聲斥道。

“什,什麽?”男人不解。

看著她把手中的東西轉了一個方向,等到他看到盒子裏的東西時,不由得瞪大眸子。

怎,怎麽可能?

他剛剛拿了東西第一時間是想要送過來,倒是忘了要查看一下真假,沒想到,竟然被洛離給坑了。

隻見,檀木盒裏,赫然是一條蚯蚓,還是活的,在盒子裏躺著,不停的蠕動,女人不由得憤怒,嘭的一下把東西扔掉,掉在地上發出巨大的聲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