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,我不知道怎麽回事兒,不是我。”男人皺眉。

“當然知道不是你,是洛離!”女人聲音冷冽,咬牙切齒。

“是我,怎麽?”洛離從拐角處出去,雙手插在褲子口袋裏,一臉好奇的看著麵前的兩個人。

“洛離,你怎麽在這裏?”那女人是妖姬,沒錯,是弑神幫的妖姬!

她看見洛離的出現,不由得震驚,沒想到,她竟然會發現,還會跟過來。

“想從我手裏拿走東西,妖姬,你怎麽不先問問我。”洛離微眯著眸子。

在咖啡廳,卓青州伸出手的時候,她就確定了,麵前的人根本不是卓青州。

她跟卓青州坐在一起喝過酒,自然注意到了他的手,年近三十的男人,談不上滄桑的手,但也真的沒有那麽細皮嫩肉,而且,卓青州的右手食指上有一個差不多兩毫米的陳舊疤痕,尋常人根本注意不到,但洛離注意到了,以前的生活,讓她養成了處處細心的習慣。

而剛才那個男人,伸出的右手,白皙細嫩,先不沒有那個疤痕,單就皮膚而言,真正的卓青州就沒有那麽好的皮膚。

常年在試驗裏做研究,接觸各種化學藥品,手上早就是不同程度的薄繭。

“洛離,身為弑神幫的一員,你試圖私吞赤焰之心,這件事,我匯報給老大,你吃不了兜著走。”妖姬冷聲開口,看向洛離的眸子裏滿是冰冷。

嗬,洛離冷笑一聲,看向妖姬:“你找人從我這騙走赤焰之心,BOSS知道,不知道會定奪誰的錯。”

如果真的如同妖姬的那樣,是為了赤焰之心,她大可不必要找人偽裝成卓青州的模樣來騙,直接親自過去問她要就可以。

但偏偏沒有,因而,洛離有理由懷疑,妖姬對弑神幫有二心。

果不其然,妖姬聽見洛離的話,瞬間變得有些激動:“洛離,你以為你是誰,不過剛來兩個月,以為就真的能翻了?”

“翻不翻的了我不知道,反正,弑神幫的人員調配權利,我櫻”洛離勾唇,一字一句的回答。

聞言,妖姬咬緊牙關,恨不得咬碎了牙,她耿耿於懷的就是這一點,她來弑神幫多少年,洛離才來多久,憑什麽一來,就擁有人員調配權利?

弑神幫在國際範圍內的人員,少十幾萬,洛離竟然一下子就擁有這麽大的權利,簡直是直接飛到了她頭頂。

“瞪我也沒用,有本事,反了?”洛離嗬了一聲。

妖姬不敢在顧振勳麵前什麽,隻能從洛離這裏找存在感,偏偏,洛離這裏,她也討不著好處。

“你別以為我不敢教訓你。”妖姬皺眉,把那個假的卓青州推到旁邊,直接大步來到了洛離麵前。

還想打架?

洛離看了一眼她露在外麵,白皙光滑的胳膊,如果不是她,妖姬的胳膊此時定然是斑痕累累。

可惜,她總是不長記性。

“如果你不擅毒的話,國際排行榜上,還會有你的名字嗎?”洛離反問,從她的頭發掃到高跟鞋。

她知道,這個女人,渾身上下,都是劇毒,這話,還是夙翊跟她過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