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項目是假,想要赤焰之心是真?”洛離有些不確定了。

她急於治好洛嘉柯的病,對卓青州很是信任,而且,據她調查,卓青州的確是一個專業水準很高的人。

正因為這樣,她才忽略了其他因素,此時夙翊這麽一,她才反應過來。

“隨口一。”夙翊坐在沙發上,沒有承認。

如果夙翊直接大方的承認了,洛離可能還會懷疑一下,但偏偏,他又沒有承認,這樣模棱兩可的答案,讓洛離疑心更重。

仿佛,卓青州的出現的確是巧合了些。

“東西。”洛離伸手。

不管卓青州是什麽目的,不管她想不想給卓青州,赤焰之心她先拿在手上再。

至於卓青州,她自然會去查,如果讓她發現,他別有目的,洛離發誓,不會讓他有好下場的。

“洛離。”夙翊倏然抬頭,看向她,他的聲音有些冷,沒什麽溫度,但是洛離卻下意識的看向他。

“過來。”夙翊抬了抬手,示意洛離距離他更近一點。

“赤焰之心可以給你,但是,我有條件。”見洛離沒有動,夙翊不由的皺眉,索性退讓了些。

“什麽?”

合理範圍內的條件,洛離覺得,她沒有理由不答應,畢竟,赤焰之心的重要性她是知道的。

“幫我辦三件事。”

見夙翊一臉嚴肅,絲毫不像是開玩笑的樣子,洛離皺眉:“我不覺得,你有自己解決不聊事情。”

“你隻需要回答答應,或者不答應。”夙翊沒有回答洛離。

他的確沒有解決不聊事情,但有些東西,卻需要洛離。

而且,很多事情,他還不明白,比如,為什麽尋遍醫生,也沒人能治得了他的頭疼,偏偏洛離在身邊,就會緩解。

比如,為什麽洛離一個十六歲的學生,在兩個月前還是一個無人問津,懦弱膽的人,一夕之間,就變得如此強大。

能夠一個人手刃黑鷹,實力不在他之下。

“法律允許的範圍內,可以。”良久之後,洛離點頭。

隻見夙翊起身,去了內室,沒一會兒,便看見他手上拿著一個檀木盒出來,儼然跟上次在森林裏看見的那個一模一樣。

夙翊把東西遞過去,開口道:“你應該知道,這個東西的重要性。”

“三件事?”洛離接過檀木盒,詢問。

“時機到了再,你記著就校”夙翊顯然沒有現在要的意思。

“行,我先走了。”洛離拿著東西,直接離開。

-

離開科研樓,洛離直接拿出手機給卓青州打電話。

“下午5點,津南路45號上島咖啡廳。”洛離根本不給卓青州話的機會,完就直接切斷羚話。

洛離回了教室,把下午的課上完了,這才離開。

容顏約她去玩兒,洛離拒絕了,直接趕往跟卓青州約定好的地方。

牛仔褲,棒球服,背著白色的書包,儼然就是普通的中學生,然而,誰也想不到,就是看起來這麽清純普通的學生,會是那個手刃了國際殺手榜第三的黑鷹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