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薇心裏發慌,看見洛離這麽篤定的樣子,不由得有些皺眉,難不成,她真的有證據?

不,不可能,她跟屈炎剛過去不到十分鍾,還什麽都沒有幹的,洛離頂多就是最後經過,哪裏可能有什麽證據。

想到這裏,洛薇勾唇,倒是想看看,洛離能拿出什麽證據來。

隻見,洛離走到主任的辦公桌旁,借用了主任的電腦,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,左手迅速的摸了一下脖子上的項鏈,利用指紋解鎖項鏈的隱藏功能,與此同時,電腦上出現一個奇怪的網頁,但由於其他人都在她對麵,根本不知道她在搞什麽。

“主任,我得去一趟監控室,親自調取監控。”洛離抬眸,關羚腦的網頁,得到李主任的允許,洛離便起身離開。

大概二十分鍾後,洛離回來了,手裏拿著一個u盤。

“在監控室老師的幫助下,我提取了一份監控,雖然角度偏差,監控裏沒有人,但是老師幫助我提取了聲音。”

洛離一邊一邊把u盤插在電腦上。

洛薇聞言,心裏一慌。

聲音?

這裏的監控按理是沒有聲音的,洛離怎麽可能找到有聲音的監控,還是,監控室的人真的有能力幫她?

屈炎早就已經捏緊拳頭了,他早就過,不要惹洛離了,真不是個好惹的,偏偏洛薇就是死性不改,每次都要拉他下水。

屈炎有預感,這次又會輸,而且,輸的極慘。

洛離在電腦上擺弄了一陣,緊接著就是一陣聲音傳出來,在場的所有人都聽見了。

大家隻聽見電腦裏傳來一陣陣男女糾纏的聲音……

“唔,炎哥哥,你別急。”

“我沒有跟別人出去玩兒,你信他們的。”

“你跟洛離見麵吧,現在還覬覦她嘛~炎哥哥,你這樣,我會吃醋的~”

“唔,你慢點,炎哥哥,嗯哼~不要~”

“輕點,呀,你咬疼我脖子了……”

屈炎額頭上的汗珠已經大顆大顆掉落下來了,緊張的手心都已經濕潤了。

該死的,竟然一字不差,就是他跟洛薇的對話。

洛離她究竟,怎麽做到的?

洛薇靠著牆,都不敢去看洛離,她萬萬沒有想到,自己剛剛那麽篤定的洛離,打臉卻來的這麽快。

李主任跟另外一個老師亦是聽到了這個聲音,臉色變得格外難看。

“丟人,丟人,簡直是太丟人了,聲音裏的女生明顯提了洛離,你再跟我那是洛離本人,你以為我是傻子嗎?”李主任指著洛薇的鼻子就開始破口大罵。

他早就過,跟十二中舉辦什麽幫扶會,簡直是太不靠譜了,拉低一中檔次,毀了一中名聲,果不其然。

真是教育界的敗類。

“你,還有你,統統等著明學校的處分吧,不僅苟合,還敢嫁禍給別人,洛離這麽優秀的人,是你們能嫁禍的嗎?真是過分,太過分了~”李主任的上氣不接下氣,渾身都在發抖。

實在是太氣了,旁邊的老師連忙把他拉住,扶到旁邊坐下:“主任,消消氣,處分一定給,這種學生,不能容忍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