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最後一遍。”洛離不耐煩。

一旁的李主任,這才從旁邊老師的口中得知,這是洛離,高一的狀元,廣受好評,各個老師都在誇讚的,就連校長都公開表揚過。

李主任就喜歡這種優等生,對洛離的好感度立馬上來了。

“問你話,聽到沒?”李主任吼了屈炎一句。

洛離是優等生,這個屈炎算什麽東西,就是個吊車尾的。

“是你。”屈炎挺直腰板,又重複了一遍。

“啪……”不等洛離開口,這次李主任直接重重的一巴掌拍在桌子上,朝著屈炎就是一頓吼:“還敢在這裏胡襖,你以為人人都跟你一樣?人家洛離同學,這麽優秀,會做這種不知廉恥的事情嗎?”

【果然,老師的眼睛是雪亮的。】係統感慨。

它還以為,主人又要開始新一波裝逼打臉,結果,被主任截胡了,什麽鬼?

“老師,可是,不是她,我難道自己跟自己……”屈炎閉嘴,後麵的話沒有出來。

“誰不可能呢?”李主人接話。

屈炎:……

“你,你們兩個人,是不是你們,嫁禍洛離同學?開除,通通開除。”李主任指著洛薇跟屈炎。

洛薇嚇的一顫,她進十二中都是花了不少精力的,如果這個事情再被爆出去,她就真的沒有回旋之地了。

“老師,你不能因為她是優等生就這麽盲目,事實……”

“想要事實?非要看監控是嗎?”洛離截斷。

監控?

大晚上的,黑漆漆的,就算有監控,也看不清人,更何況,哪邊是個死角,監控估計也看不到那個位置。

想到這裏,洛薇理直氣壯:“看就看,免得有些人總想玷汙我的清白,也不知道怎麽當姐姐的,總想害自己的妹妹。”

洛薇話裏有些委屈。

妹妹?

“你是她妹妹?”李主任下午也在演播廳,自然聽到了洛薇的發言,最後那一段話,明裏暗裏都在譏諷姐姐瞧不起她。

洛薇以為李主任要幫她話,連忙點頭,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:“是的,老師,這是我姐姐,不過我因為意外,中考發揮失常,姐姐就自覺高人一等……”

洛離坐在旁邊的沙發上,安靜的聽洛薇胡扯,等她完,才開口道:“麻煩老師查一下那裏的監控。”

“汙蔑我的人,通常沒有好下場。”

洛離眸色冰冷,語氣涼薄,讓人不寒而栗。

李主任身邊的那個老師連忙點頭,立馬打電話給監控室調監控。

五分鍾後,

“主任,那邊是監控死角,周圍的監控無法證明具體是誰在那邊,但是,能證明他們三個饒確都在現場。”

“我還不知道三個人都在?又沒瞎!”李主任瞪了他一眼。

監控死角!這就有點難辦了。

李主任顯然偏向洛離這邊。

“就是你們兩個,我會上報給學校,明就會給你們處分。”索性,一不做二不休,直接定了洛薇跟屈炎的罪。

反正,他相信洛離沒罪。

“不公平!你沒證據。”洛薇反駁。

“要證據是嗎?我有!”洛離勾唇,起身走向辦公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