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誰給你的膽子一而再再而三的惹我,跟你過多少次,就是不長記性。”洛離聲音冰冷,罷,又看向一旁站著不敢動的洛薇:“還要我請你過來是嗎?”

洛薇凝眉,局促的上前,站在那裏,一臉跟她無關的表情:“怎麽了?”

“你又是誰,在這裏幹嘛?哪個班的?”李主任瞪了一眼洛薇,穿著粉色的裙子,露了一多半,真的是……不知廉恥。

李主任對洛薇沒什麽好印象了。

“你好,我是十二中的。”洛薇笑了笑。

十二中?

李主任沒好臉色:“不知道上級領導怎麽想的,非要把十二中弄到我們學校來,一群害蟲。”

十二中聲名不好,跟一中幫扶,顯然不是什麽好事情,李主任最討厭這種破壞學校名聲的事情,偏偏,這又是上級領導的吩咐,隻能照辦。

看了看洛薇,心中對十二中的印象更是大打折扣。

“十二中的不在演播廳,在這裏幹嘛?”

“我上廁所。”洛薇顫顫巍巍。

她就是怕影響了自己的名聲,才逼迫屈炎嫁禍給洛離,好毀了洛離,一箭雙雕。

“你是瞧不起我們一中還是怎麽的?演播廳附近沒有廁所嗎?至於你跑半個時來上廁所?”李主任皺眉,不滿的質問了一句。

洛薇沒想到,這個主任竟然這麽凶狠,話語氣這麽差。

真是的,如果她現在還是洛家姐的身份,哪裏用得著這樣戰戰兢兢的。

“你們兩個,當眾苟合,跟我走,處分非得給足了,必須開除,簡直是太過分了,太不把我們學校放在眼裏了。”李主任指著屈炎跟洛離的手,都有些顫抖,吩咐身邊另一個跟著的老師,把人給他帶到辦公室去。

他們本來就是例行巡查,沒想到竟然遇上了這種事情。

“還有她,一起帶過來。”李主任指了指洛薇,滿臉不屑。

瞧瞧十二中的,都是些什麽學生,來一中簡直是毀名聲的。

洛離一臉淡然,瞥了一眼兩個人,不屑的跟了上去。

她倒是想看看,這兩個人還有什麽話。

-

教導主任辦公室,

洛薇,屈炎規規矩矩的靠牆站著,反倒是洛離,站的隨意,就差坐在一旁的沙發上了。

“,具體事情清楚,不清楚,都給你們開除了。”

“還有你,別以為你個十二中的,我就管不了你,實話告訴你,十二中的,在我眼裏,就是個垃圾!”

李主任氣呼呼的,坐在真皮轉椅上,橫鼻子瞪眼的訓著幾個人。

“老師,我跟洛同學,就是聊個,沒什麽……”

“聊個,聊到衣服脫了?”

屈炎:……

“好好,洛同學指的是誰?”洛離睨了一眼屈炎。

屈炎被洛離這一眼,嚇得都要跪了。

他現在真的怕洛離,中午遇見她都沒敢話,偏偏晚上又遇到這檔子事兒。

屈炎覺得自己最近有點衰,開學這麽久,還沒有跟她碰過麵,今一就碰了兩次。

“你,你啊!”

雖然害怕,但是都到了這個份上,屈炎也隻能破罐子破摔。

洛薇怕壞了名聲,那麽這鍋,就隻能洛離來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