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唔,你慢點,炎哥哥,嗯哼~不要~”

“輕點,呀,你咬疼我脖子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洛離停下腳步,這聲音,莫名耳熟,尤其……還有她的名字!

【趕緊走吧,別聽了,辣耳朵。】

係統催促。

洛離點頭,總算是發現這係統有點優點了。

洛離正準備從旁邊離開,遠處幾道聲音傳過來……

“李主任,這邊吧。”

“演播廳那邊應該快要開始了,等會兒你過去,這邊我巡查一下就可以了。”

“嗯,好的,那就辛苦你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洛離正準備走,身後一道力量將她猛的拉了過去。

還沒掙開,整個人就往後退了好幾步,撞到了身後的一個石凳上。

腰部被石凳撞的生疼,洛離皺眉,周身都是冰冷的氣息。

“誰?怎麽回事兒?”

方才話的兩個老師快步走了過來,因為是晚上了,這邊路燈比較暗。

老師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照了過來。

“你們是誰?哪個年級哪個班的?在這裏鬼鬼祟祟的幹嘛?”李主任是一中的教導主任,身材魁梧健壯,十分有威信。

手機手電筒照在洛離身上,李主任正要話,洛離身後站起來一個人。

屈炎衣衫不整,T恤還在腰上沒有整理好,頭發也有些淩亂,氣息微喘。

“你們在幹嘛?知不知道這裏是學校,真是膽大包,竟然公開做這種不知羞恥的事情。”李主任氣急,憤怒的質問兩個人。

洛離回頭,盯著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現在自己身後的屈炎,眸子裏滿是冰冷。

分明,是他跟洛薇在苟合,竟然敢嫁禍給她,嗬,膽子很大。

“老師,對不起,我們錯了,請求你不要將這件事情上報,我們保證,不會再有下一次的。”屈炎低頭乖巧的跟李主任認錯。

洛離拉開兩個饒距離,滿臉嫌棄。

這個渣男,究竟哪裏來的膽子,真是找死。

“知道錯了?知不知道你是個學生,我們一中不會留下你們這種沒有素質的學生,簡直是敗壞校風,開除,統統開除。”李主任橫鼻子瞪眼。

他在一中這麽多年,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麽膽大包的學生,竟然敢公然在校園裏苟合,簡直,簡直是不知廉恥。

“老師,求求你,都是我的錯,給我們一次機會。”屈炎認錯的態度特別好。

而身後不遠處的一棵樹後麵,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,一個身影準備溜之大吉。

“站住。”洛離皺眉,冷冰冰的開口。

正準備桃之夭夭的洛薇不由得頓住。

“我跟你苟合?嗯?認錯了?承認了?”洛離上前兩步,在距離屈炎約摸三十公分的位置停了下來,眸子冰涼,冷聲質問。

屈炎被洛離的氣場嚇的有些結巴,話都不流暢。

“洛離,我們,我們承認了吧,求求老師放了我們這次,認錯態度好點,也許……”

“嘭……”

洛離不等屈炎完,一腳踹過去,屈炎生生被踹後退了好幾步,腹部疼痛明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