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去,這人腦子有病,怎麽好意思這種話啊?

洛離,我幫你去教訓她,真當這是他們十二中啊。”容顏皺眉,擼起袖子就想去打人。

洛薇那話,擺明了是把洛離推出去,給她扣上一個瞧不起妹妹的帽子。

“浪費時間。”洛離阻攔。

讓她鬧唄,還能在一中把她這個狀元鬧翻了不成?

一中怎麽會給她這個機會毀名聲,洛離都可以預料,幾乎不用她出手,自然有人處理她。

下午的流程結束,所有學生有一個時的用餐時間,接著就是晚上的表演,這個是隨意參與的。

洛離到點就離開,若不是學校要求必須每個人都到場,她連下午這個都不會來。

“你們先去吃飯,我們部門這邊還有事情沒處理完。”顧杉杉是學習部的,下午這個就歸他們管,現在人散了,他們還得善後。

“晚上的節目我們部門負責,我得過去看著點,離離,你自己去吃飯,晚點過來可以嗎?”容顏問洛離。

一句離離,讓洛離皺眉。

“可以。”洛離離開演播廳,大家又都各自去忙各自的。

【你知道赤焰之心嗎?我想,它可能對我的研究有幫助。】

洛離手機震動,看到卓青州發來的消息。

赤焰之心,就是上次軍訓在森林裏,那群人爭奪的那個東西。

現在在夙翊手鄭

都赤焰之心有奇效,擁有者得下,洛離卻是全然不信。

【哪裏聽的?】

洛離迅速的回了一條消息。

研究藥物,跟赤焰之心有什麽關係?

如果赤焰之心是個能食用的東西,她倒是勉強可以相信,但,問題是赤焰之心好像就是一塊玉?

洛離隻是聽,沒見過具體的樣子。

【合作,就要全身心的信任。】

看到手機的消息,洛離凝眉,收起來大步離開。

也許是真的呢?

洛嘉柯才幾歲,以後的人生還很長,雖然跟她沒有血緣關係,但上次見麵,她能感覺到洛嘉柯對她的依賴。

如果能幫忙,還是幫聊比較好,畢竟在她力所能及的範圍內,

洛離準備去找夙翊,他上次過,想要就聯係他。

夙翊的辦公室她去過一次,記得路,剛走了幾分鍾不到,手機就響了。

“洛離,你幫我去辦公室把一個紅色文件夾拿過來,就左邊第一個抽屜,晚上節目開始之前拿過來就好,不著急。”班主任王老師的電話。

聽不急,洛離便先折身去了餐廳,十二中的人來了好幾百,一中好幾個餐廳都是爆滿,洛離找了個角落吃零東西。

打算把老師需要的文件送過去,之後再去找夙翊。

【可憐的阿離,又要辣眼睛了。】

係統忽然開口,洛離現在已經習慣了,這個係統神出鬼沒的,膽子的估計能被嚇死,幸好她現在已經習慣了。

不等洛離回複,就聽見不遠處傳來細碎的聲音。

“唔,炎哥哥,你別急。”

“我沒有跟別人出去玩兒,你信他們的。”

“你跟洛離見麵吧,現在還覬覦她嘛~炎哥哥,你這樣,我會吃醋的~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