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主任第一時間把事情上報給學校領導,並且要求洛薇當眾給洛離道歉,洛離畢竟是一中目前的招牌,不少學校爭破了腦袋都想搶的寶貝呢,怎麽能受這種委屈。

洛離勾唇,冷笑的走近,站在洛薇麵前,她比洛薇高一點,此時看著,洛薇宛如一隻醜一般:“雖然,我不知道你用什麽方法,沒有離開洛家,但是死性不改,還招惹我,這就是你的不對了。”

洛離抬手拍了拍洛薇的臉蛋,冷聲道:“這一次,你徹底完了。”

再不會有翻身的機會。

屈炎聽見洛離的聲音,早就嚇的不得了了,自從上次在宴會上當眾被人教訓後,屈父就警告他,不要再招惹洛離,洛離身邊的男人,不是他們能惹的起的。

偏偏這次洛薇,還非要讓他陷害洛離,什麽一定沒問題,這就是沒問題?

就在屈炎發慌的時候,洛離已經轉身走了過來,麵對著他,冷聲道:“多少次了,嗯?”

“主任,希望結果會讓我滿意,謝謝。”洛離轉身跟李主任了一句,然後大步流星的離開。

留下辦公室的一群人,李主任開始新一輪的斥責屈炎跟洛薇。

演播廳,

洛離去辦公室拿了班主任需要的文件送過去。

容顏抽空跑過來,好奇道:“你怎麽現在才過來?老師剛剛問我好幾次,你電話也打不通。”

“打臉去了。”

“嗯?什麽?”容顏皺眉,現場特別熱鬧,各種音樂聲不絕於耳。

洛離搖頭,催促她去忙自己的。

-

次日,關於洛薇跟屈炎苟合的事情就被貼了公告,全校都轟動了。

沒想到十二中的人這麽不要臉,竟然公然在一中學校做這種事情。

屈父被校長一通電話叫來了學校,屈家在雲城原本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,最近接連受創,日漸衰敗,聽兒子又惹事兒了,屈父趕到學校,第一時間甩了一巴掌過去:“讓你給我好好學習,你又惹什麽事情了?”

“屈先生,是這樣的,你兒子屈炎在學校跟女學生行苟合之事,現在學校決定,給予屈炎同學開除處分,請您這邊簽個字,領人回去吧。”一個中年男容過去一張紙,是開除通知。

屈父聞言,氣不打一處來,在外麵胡鬧也就算了,來了一中,竟然還敢做這種事情,簡直……不成氣候。

“啪,”

“啪~”

又是重重的兩巴掌,屈炎被打的臉都腫了起來。

“你個逆子,竟然做這種事情。”

學校老師出手阻止:“好了,這是學校,屈先生請回去教育您的兒子吧,我們學校,無法接受品行不賭學生。”

容顏跟顧杉杉第二看了公告才知道事情。

連忙跑過去跟洛離分享:“你那個妹妹也太不要臉了吧,都跑到我們學校來偷人了?”

洛離抬頭看了容顏一眼,淡定的開口道:“不是問我昨晚為什麽去那麽晚嗎?”

“啊?對啊,為什麽。”

“因為,他們嫁禍我,我跟屈炎做些見不得饒事情。”洛離的語氣輕鬆,仿佛在別饒事情一般。

“臥槽?什麽鬼,就屈炎那個垃圾,哪裏來的臉這種話啊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