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你複仇的執念太深,不利於你完成任務,何況,淨化空間也需要純淨的靈魂。】

聞言,洛離歪了歪腦袋,起訴在思考什麽,良久後,開口道:“我想複仇,就證明我靈魂不純淨嗎?”

係統:……

好像也不能這麽。

“我能完成任務就行了,沒有執念,就沒有動力完成任務,你也不願意看到這個結果。”洛離繼續道。

係統正準備讚同的時候,又聽到洛離的話:“何況,你現在跟我綁在一起,我不好好完成任務,你應該也沒什麽好處。”

係統:……

紮心了!

為什麽這屆主人這麽難帶,簡直不要太聰明,它完全發揮不了應該有的作用啊。

係統保持沉默,不敢再話,怕被洛離懟的口吐鮮血。

次日,早上的課程結束之後,大家都忙著去準備下午跟十二中的交流會。

十二中高一新生將近三百人,加之一中的新生,總計達近千人。

一中校領導把地點安排在演播廳,演播廳能容納一千餘人,正好滿足人數上的要求。

學生會的人早早地去幫忙,洛離放了學直接去吃飯,最近好長時間沒去基地訓練,得抽空繼續去了。

顧杉杉加入了學生會學習部,容顏混進了文藝部,兩個人要拉著洛離一起去演播廳,洛離拒絕了:“你們先去,我要吃點東西。”

“又不是不給你吃東西,那邊準備了很多好吃的。”容顏不相信,非要拽著她去。

“我們先去吧,等洛離晚點過去。”顧杉杉更了解洛離一點,把容顏拉走了。

在餐廳點了一份飯,洛離一邊吃飯,一邊在手機上跟卓青州溝通項目的事情,卓青州跟她,研究已經開始了,她的錢也到位了,目前一切順利。

卓青州:【防著點那個女人。】

洛離:【專心研究,我不接受失望。】

收起手機,洛離吃完飯,起身準備把餐盤收到指定位置,就看見迎麵而來一個熟悉的人。

“十二中有我朋友,一個很正點的妹子,她可以幫忙介紹好多。”

“等會兒帶你們認識啊,能歌善舞的,頗有藝術賦。”

“能混到十二中去的,有幾個正經人,再不會唱個歌跳個舞,真的沒法兒活了。”

“哈哈哈你們什麽呢,的我們一中沒有美女一樣。”

“臥槽,那啥,那個,那個不是我們新生的狀元嗎?”

“……”

“炎哥,你們學校的,認識嗎,她風評怎麽樣啊,能不能交個朋友?”

屈炎跟一群哥們兒聊的正開心,就聽到一個人叫了他,順便用眼神示意了前方的人。

屈炎看去,這不看不要緊,一看嚇一跳,腿都快要軟了,差點直接跪下!

“炎哥,你怎麽了?”

“洛同學雖然漂亮,也不至於讓你見了就腿軟吧?”

“……”

屈炎此刻的心情,跟吃了.屎差不多。

滿腦子都是當初,洛離把他關在衛生間,讓他吃了一堆垃圾的情景。

還有,他被人剝光了丟到一中的塑料操場上,被無數人圍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