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及,在宴會上,被洛離身邊的男人狠狠教訓,顏麵盡失的場景。

總之,沒有一個是好的記憶,每一點,都讓他心驚膽戰,想跪!

好幾次被洛離攔住教訓,屈炎已經有陰影了。

現在已經養成了,看見洛離就繞道走的習慣,何況,他爸警告過他,讓他悠著點,別惹是生非,不然就送出國。

“炎哥,怎麽了?你們不認識嗎?不會吧,這麽漂亮的妞兒。”

旁邊的人拍了拍屈炎,一臉的可惜樣。

他仗著家裏有幾個錢,吊車尾進了高中部,跟幾個人關係倒是不錯,一群人圍著他叫哥。

但是此刻看見洛離,他是真的慫啊,想跑。

洛離抬眸,一眼就看見了他,不過沒在意,把餐盤收了就打算離開,麵前迎上來幾個人,其中一個男生笑道:“同學你好,我是十班的,久仰大名,你可是大學霸啊,長得真漂……哎?你幹嘛拉我啊?”

那人話沒完,屈炎扯了人就要跑。

稅,洛離嗤笑。

“炎哥,你不是,你以前跟洛同學關係很好嗎?好像是情侶來著?”倏然,一個聲音入耳。

屈炎都要跪了,這人有病啊,都了不要了,怎麽還要繼續啊。

他倒是想跟洛離是情侶啊,可惜最開始盛傳洛離喜歡他的時候,他瞧不上人家啊,後來倒是看開了,卻被人家貶的一文不值。

屈炎皺眉,不耐煩的開口道:“走不走,不走你們自己掏錢啊。”

“走走走。”

“真是的,跟前女友打個招呼怎麽了,分手了還不能做朋友嗎?”

“……”

洛離從幾個人麵前經過,在屈炎麵前停頓了一下,一字一句,緩慢的開口道:“最好長點記性,否則……”

洛離穿著一件白色的牛仔外套,黑色牛仔褲,長發散在後背,留下的背影讓一群人著迷。

真的,美!

清純中又帶著幾分勾人,從來沒見過誰能把幾種不同的氣質冗雜的這麽完美的人。

“喂,洛離比你的十二中的那個朋友,絕品多了吧?”

“話是這麽,人洛離跟你毛關係,你攀得上嗎?”

“閉嘴!”屈炎一腳踢在旁邊的桌子上,整個餐廳傳來嘭的一聲,格外明顯。

嚇的他身邊幾個人一愣,紛紛閉嘴。

他就沒有這麽慫過,偏偏還沒有辦法。

屈炎隻覺得憋屈。

手機震動,從口袋裏掏出來看了一下,屈炎剛剛的煩悶這才稍微好了一點。

“走走走,吃完趕緊去,不能遲到了。”屈炎催促著幾個人去吃飯。

-

這邊,洛離離開餐廳直接去了演播廳。

容顏他們在布置現場,貼了各種裝飾品,掛了橫幅。

每個桌子上都擺好筆記本,簽字筆,礦泉水。

洛離去的時候,現場已經坐了不少人,都是為了搶好位置的,畢竟,今來發言的都是一中重量級別的人,據不少年輕帥氣的男老師,以及漂亮的女老師,都想坐在前麵大飽眼福。

“這邊,這邊。”顧杉杉跑過去拉著洛離。

她們提前預留了最好的位置,不是第一排,而是第三排,麵對大屏幕,不至於太近傷眼睛,視野極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