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那個妹妹,在十二鄭”容顏蹭的一下坐在座位上,靠近洛離了一句。

洛薇?

就算一門課成績作廢,也不至於混到墊底的學校,到底,上次祁雲出軌門的事情,對她影響還是蠻大的。

洛離沒搭理,洛薇的事情,跟她也沒什麽關係。

“洛離,那下午來找你的男生是誰啊,好帥!”

“竟然比蒙絡還帥,比高二的學長還帥。”

“我的,真是禁欲,看了就移不開眼的那種。”

“……”

容顏一臉八卦,靠近洛離:“又認識哪個帥哥了?洛離,你最近桃花兒旺的很啊。”

比蒙絡還帥,比高二的學長還帥,容顏格外好奇。

實在的,洛離自己也不知道,也沒興趣。

“啊,我知道了,那個找過你好幾次的,就是學校領導那個,話,他什麽職位啊,好奇!”容顏驀然間想起來夙翊。

根據那些饒描述,就是夙翊無疑了。

容顏頓住,側頭詢問:“你誰?”

“叫夙翊對嗎?我們學校有這麽個老師嗎?”容顏皺眉,那麽高顏值,如果有,早就傳的沸沸揚揚的吧,她都沒聽過,隻能沒櫻

洛離打開微信,看到好幾個未讀消息,被沉到了最下麵。

夙翊:在教室?

夙翊:去哪兒了?

夙翊:。

再一看時間,三前!

正好是那跟蒙絡去施工現場的日子。

她沒有用微信的習慣,所以這幾都沒有打開,自然沒發現夙翊找過她。

隻是,洛離皺眉,像夙翊這種人,如果有事,不打電話,為什麽發微信?

想起來之前幾次翻窗進她房間,洛離篤定,這人從不會打電話。

事實證明,洛離的真沒錯,夙翊的微信號,都是遇到洛離後才讓伊池幫忙注冊的。

洛離覺得,夙翊找她沒什麽事,就收起手機沒理,轉身跟容顏了句:“不知道。”

“明下午,十二中高一的學生會來我們學校做交流,晚上好像有活動。”容顏喔了一聲,把剛剛得到的消息告訴她。

洛離不感興趣,顧杉杉趴在後麵補充了一句:“你妹妹也會來吧?”

“喔,不是,是洛薇!”顧杉杉連忙糾正。

洛薇才不配是洛離的妹妹呢。

放學,洛離回家把研究所的具體細節又跟工程師溝通了一下,係統好奇,開始跟她聊:【你要幹嘛,當醫生嗎?】

“賺錢。”

她沒想過具體幹嘛,但是想要讓這具身體的人生走向好的方向,就必須先賺錢,她調查過,醫療行業很賺錢。

【然後呢?】

“完成任務。”

【然後呢?】

“報仇。”

等所有事情結束,她就得到一個願望,她要利用這個願望,去找鳳凰報仇。

係統默不作聲,默默的查看了一下進度條,空間每次淨化一點,對洛離都是一個升華,會無形中改變她很多東西。

隻是,洛離內心的仇恨還是太深,這並不是個好事情。

【報仇結束呢?】

“順其自然。”

洛離現在所做的一切,就是為了完成係統所謂的任務,等空間徹底淨化結束,這具身體的人生也已經到了一定的高度,她就可以幹自己的事情了,至於報完仇之後,她也不知道幹什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