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跟你什麽關係,別激動,看人家是找誰的啊。”

“呐呐,是找我的嗎?”

“可做你的春秋大夢去叭。”

“去了洛離那兒,聽他們以前就是同學,應該是朋友吧,真羨慕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蒙絡沒有在意那些討論聲,而是直接停在洛離的課桌前,在麵前多了個饒時候,洛離就感覺到了。

抬眸看去,蒙絡一身黑色長褲搭黑色T恤,碎發垂在額前。

“下午有空嗎?”蒙絡開口詢問。

見洛離狐疑,蒙絡便繼續開口道:“我周末去了紫雲路,看見你那邊的工程已經開始了,有空的話,下午一起過去看看,順便給我們的項目提提意見。”

洛離買下的那棟樓,已經完成了個大概,她隻需要做善後的工程,現在開始,約摸最遲半年就可以投入使用。

而蒙家在那邊的醫院,估計沒她的快。

洛離點頭。

“中午有空一起吃飯嗎?”蒙絡嘴角微勾,淺笑格外迷人。

一群注意到他們這邊的迷妹不由得尖劍

“一起吃飯,帶我嗎?”容顏抬頭,問蒙絡。

剛剛他們的對話,她一點也聽不懂,但她知道,洛離是大佬,肯定有很多她不懂的事情,所以也就裝作沒聽到。

可吃飯,她懂啊!

“一起啊,人多很好。”蒙絡點頭,順便看了一眼後排的顧杉杉,又主動邀約:“顧杉杉,中午你也一起吧。”

“啊,我?不方便的話,就不用了吧。”顧杉杉有些尷尬,想婉拒。

“都是同學,多聯係總是好的,沒什麽尷尬,就這麽好了,中午放學我來找你們。”蒙絡跟洛離道別,然後轉身離開一班教室。

一群同學在蒙絡離開後湧了過來。

“早就聽初中部的蒙絡長得帥,真的是本人比傳中的還要好看啊。”

“顧杉杉,你們以前關係好嗎?我看他主動找你吃飯欸。”

“蒙絡以前有談過女朋友嗎,談了幾個,人品怎麽樣啊?”

“長這麽好看,學習又好,人品肯定好的,我相信我的眼光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,上課時間到了。”洛離停筆,抬頭看了一眼周圍的人。

那群女生都訕訕的離開。

洛離雖然學習好,也長得好,可性格好像不是特別好,有種拒人門外的感覺。

周身自帶氣場,讓人不自覺的害怕。

-

下午放學,

夙翊周身冷氣,出現在一班教室門口。

“臥槽臥槽,那是誰?”

“我發現了又一個極品,果然,一中的顏,是外校不可企及的啊。”

“媽呀,我跪了跪了,讓他跟我句話吧,我願意一個月不吃飯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洛離。”教室裏出來一個男生,夙翊盯著他,冷聲吐出來兩個字。

那男生一愣,洛離?

“喔,洛離啊,她走啦。”男生撓了撓腦袋,看了一眼教室,這才回答。

走了?

“去哪兒了?”夙翊皺眉,他如此光明正大的來找她,就不在,心情,莫名不好。

“這個不知道啊,好像跟蒙絡一起走的。”男生完便離開了。

夙翊靠在身後的護欄上,琢磨著蒙絡兩個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