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雲路,洛離去了施工現場,一切都井然有序的進行著。

她把這個項目交給了一個口碑不錯的工程師,那融一次遇到這麽的老板,才十幾歲吧,每次看見洛離過來,都不由的打招呼,想多聊兩句。

“洛姐,這邊已經差不多了,估計還需要半個月的時間,剩下的,三個月應該可以徹底完成。”工程師跟在洛離身邊,一邊走一邊介紹著進度。

“蒙少爺,您也來了,這邊請。”看著遠處蒙絡大步過來,工程師連忙打招呼。

他以前對洛離是不熟悉,但是對蒙絡,那可是熟悉的不得了啊,蒙家的少爺,雖然年紀,可是實力強啊,年紀就能給公司拿下不少決策權,堪稱才了。

“我決定,蒙家醫療產業的所有貨源,從你這邊走了。”蒙絡直接開口。

洛離:……

一臉疑惑的看向他。

她這還什麽都沒開始呢,蒙絡這種話,不覺得太早了?

“你別不信,真的。”蒙絡篤定。

洛離手機卻在這個時候響了,打開是個陌生來電。

“卓青州。”電話接通,對方自報家門。

洛離沒有存卓青州的聯係方式,看到他的來電,自然有些意外。

“有個叫祁雲的女人給我一百萬,讓我跟她合作。”卓青州聲線清涼,無比淡定。

洛離聽到祁雲的名字,不由得皺眉,拿著手機走到一旁無饒地方。

“四千萬比不過一百萬?”洛離凝眉,這卓青州有些太過分。

她都答應給四千萬助他的項目,祁雲給個一百萬就讓他動搖了?

“比得過,所以我才告訴你,不然,你就不會知道這件事。”卓青州輕笑,開口道。

“你以為,有瞞得過我的事情?”洛離眸子裏滿是危險,即便隔著電話,卓青州也能感覺到,這個女孩子的怒氣。

為了避免引起誤會,他連忙解釋:“我聽祁雲跟你是一家人,不過,那種人我著實不待見,想讓你提防著點,除卻一百萬,她單給我五百萬,讓我給你假藥。”

洛離捏著手機的手指,有些收緊。

假藥!

“她知道你也需要治愈血液病的藥,讓我在研製成之後,給你假的,你們是一家人,都需要這個藥,所以,是為了同一個病人嗎,如果是……”卓青州不理解。

祁雲那個女人,著實垃圾,上次當麵侮辱他,事後得知他缺錢,又立馬用錢來砸,還真的是現實的很。

卓青州都無法想象,洛離這麽幹淨優秀的女孩子,怎麽會跟那種惡心的人是一家人。

不用卓青州提醒,洛離也猜到了,祁雲是為了洛嘉柯。

隻是,洛嘉柯的身份已經暴露了,祁雲還沒有跟洛南華離婚,明是用了某種手段,但不管如何,洛南華不可能接受一個跟自己沒有關係的兒子。

這種情況下,祁雲應該會跟洛嘉柯撇開關係才對,為什麽還花這麽多心思給洛嘉柯治病?

“我就是跟你一下,我不可能為了五百萬,放棄四千萬的,你放心吧。”卓青州調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