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,早讀課的時候,

班主任王老師就拿著一份表進教室,眾人議論紛紛,看見老師的那一刻,瞬間安靜了下來。

“上周的隨堂測成績已經出來了,現在把座位更換一下,我們班總共36個同學,從第18個劃分,第1名跟第19名同桌,第二名跟第20名同桌,以此類推,早讀課自己更換完成。”王老師把成績表遞給班長,讓班長安排。

洛離毋庸置疑的又是第一名,而第十九名是容顏。

容顏拎著書包到第一排,想想又覺得不對勁兒,坐第一排,有點不太好?

“傻白甜,洛離是我同桌。”雖然覺得哪裏不太好,但容顏還是不忘記在顧杉杉麵前嘚瑟一下。

顧杉杉是第二名,跟全班第二十一名做同桌,而第二十一名,正好是傅陽,又是個老熟人。

傅陽是初中他們班的班長,雖然交集不多,但人還是好的。

顧杉杉跟傅陽坐在第二排,洛離她們後麵。

“沒想到換了個學校,我們還能隔得這麽近。”傅陽和善的打招呼。

之前除了跟顧杉杉都過幾句話之外,跟洛離和容顏都沒有什麽交集。

主要之前,洛離太沒存在感了,容顏存在感又太高了。

“對啊,都是緣分呢,以後要一起好好學習哦。”顧杉杉笑嘻嘻的回答。

洛離沒話,容顏倒是點零頭。

是個熟人,總比陌生人來的好。

孫歡歡成績在倒數第一,跟第18名做同桌,第十八名是個男生,身高體壯的,約摸一百八十斤。

孫歡歡看向那個男生的眼神,嫌棄的不要太明顯。

“什麽眼神,瞧不起我胖啊,吃你家飯了?我比你學習好呢。

不跟你一樣,學習差也就算了,還處處惹事兒。”男生瞪了孫歡歡一眼,不滿的懟了一句。

孫歡歡當著全校讀檢討的時候,所有人都知道,看著這麽漂亮的一個姑娘,竟然心思這麽歹毒,那個男生從心底裏鄙夷。

從中考結束他就聽了洛離,一直想認識這麽優秀的學生,沒想到,剛開學就有人嫉妒陷害她。

那個男生為洛離打抱不平,粗壯的胳膊一抬起來,嚇得孫歡歡連忙後退,驚慌失措的。

“我,我錯了,別打我,我什麽也沒。”孫歡歡嚇的發抖,抱著書包坐到座位上,胖男生占的麵積多,坐下去一多半位置都沒有了,孫歡歡隻能在邊邊上坐了一點點,偏偏還不敢多話。

“這就叫惡人自有惡人磨嗎?”容顏回頭的時候,正好看到那一幕,不由得感歎。

洛離敲了她一下,讓她專心看書,別走神。

袁彤的事情,不可能跟孫歡歡沒有關係,不過,洛離沒有閑情逸致去跟她玩兒。

課間,蒙絡過來一班教室,洛離的座位正好是在教室門口的第一排。

蒙絡從入校開始,就被新生評選為新一屆的校草之一。

左眼角下的那顆淚痣,給他平添了幾分勾饒感覺,無比誘惑。

“哇,蒙絡哎~”

“快看快看,二班的蒙絡來了~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