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把人交給你。”妖姬看向洛離,開口道。

範筒惹了洛離,按理就是讓她自己處置的,然,洛離不想插手這些事情,搖頭道:“相信你。”

相信?

妖姬嗤笑!

她跟洛離向來不對盤,如果不是上次洛離救了她,現在見麵肯定要打,但,換個思路,弑神幫的人在外招搖欺壓人,本就是她的失職。

妖姬隻是看不慣,那人惹到了洛離頭上,給她找麻煩。

“走了。”妖姬撩了撩長發,皺眉了句,便轉身走了。

等到妖姬離開,顧杉杉才緊張的抓著洛離的手,關心的詢問道:“你沒事兒吧?”

“你覺得?”洛離挑眉。

顧杉杉想了想,全程她沒有被碰到一根頭發,自然是沒事兒,但,洛離究竟什麽身份,為什麽會跟妖姬那樣的人認識,而且,妖姬還這麽賣她麵子。

“我第一次見妖姬。”顧杉杉想了想,開口道。

妖姬可不是第一次見你。

若非這群人惹事兒也牽扯到了顧杉杉,妖姬也不會那麽狠。

一旦讓顧振勳知道這件事情,妖姬都吃不了兜著走。

“你們怎麽認識的啊?”顧杉杉好奇。

洛離離開這個地方,帶顧杉杉去吃飯,一邊走一邊聊:“不認識。”

知道顧杉杉還會繼續問,洛離又接著道:“弑神幫的名聲很響,傳出去隻會他們仗勢欺人,她不過是為了自己名聲而已。”

顧杉杉想了想,好像是這麽個道理,傳出去,別人隻會,弑神幫仗勢欺人,對他們的名聲會大有損失,所以這麽做也無可厚非,倒是可以理解了。

但,顧杉杉撓了撓腦袋,總覺得還有哪裏不對勁兒。

-

“啪~”

“啪~”

響亮的巴掌聲入耳,孫歡歡捂住兩邊臉蛋,不可思議的盯著麵前的人。

袁彤,是一中的大姐大,出了名的仗勢欺人,但每次都沒人抓得住把柄,加上有些背景,學校也沒有多管。

她自己教訓不了洛離,聽袁彤看上了那個教官權季,多次獻殷勤無果。

孫歡歡便想著借刀殺人,讓袁彤去教訓洛離。

本來以為,等到的是袁彤對她的另眼相看,從此在一中校園罩著她,可現在是怎麽回事兒?

“md,你想死別拉我下水。”袁彤憤怒,從洛離那邊受聊委屈,現在百倍還給孫歡歡。

早知道洛離連妖姬都認識,她怎麽可能跟個煞筆一樣去招惹人家,現在不僅惹了洛離,還害得表哥受罰,估計,以後都不能打著表哥的名號惹事兒了。

都怪這個孫歡歡,一屁事兒多。

“彤姐,你什麽呢,我的都是真的,是不是洛離跟你了什麽?我告訴你,她的話不能信,她就是個……”

“噗通~”

袁彤一腳踹過去,孫歡歡被踢的滾在地上,捂著泛疼的肚子,齜牙咧嘴。

“洛離是你能叫的嗎?告訴你,以後見麵繞著她走,如果還想活命的話。”袁彤瞪了她一眼,帶著姐妹離開。

真是掃興,好好的一,被這丫的給破壞了,還惹了個大敵人。

隻希望,洛離不要記仇,日後不要再從其他事情上報複她就好了。

不然,能認識妖姬的人,她是真的惹不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