範筒頭上抵了一個黑乎乎的東西,他很清楚那是什麽,隻要稍不注意,他就會死,死在這把槍下。

“對,對不起,我有眼不識泰山,都是我的錯。”範筒跪在洛離麵前求饒。

妖姬沒有開口,範筒也不敢停下來:“您大人大量,饒了我這次,下次再也不敢了。

求求你了,原諒我吧,你打我,罰我,都可以,悉聽尊便。”

洛離雙手環胸,看到妖姬眸子裏的不耐,不由得勾唇。

妖姬啊,終究還是栽在她手裏,連個人都管不好,何以管偌大的弑神幫?

“殺了你,可以嗎?”洛離盯著範筒,這個剛剛還無比猖狂的人,而此時,宛如一條狗一般跪在地上,要多狼狽就有多狼狽。

“可……不要啊,不要,求求你饒了我這條狗命,我知道錯了。”

範筒一邊磕頭一邊求饒,隻為了保命。

洛離看了妖姬一眼,沒有話。

顧杉杉慌得一批,跑到洛離旁邊躲在她身邊,呐,原來這個就是妖姬,那個很厲害的女人啊。

這麽漂亮,竟然是國際排行榜上的人,果然是越美的東西越有毒。

妖姬抬手,示意了一下。

範筒被一群人拖了下去,一路過去都是哀嚎聲。

“不會讓你失望。”妖姬看了洛離一眼,開口道。

範筒惹了洛離,她自然會好好教訓,拋開私人恩怨不,洛離算是弑神幫的一個高層,隻是那個範筒平日裏不常在幫派裏待著,也算不上內部人,所以沒見過洛離。

換做弑神幫其他人,誰不知道洛離現在的厲害啊。

“你厲害的表哥,現在不厲害了,你呢?”洛離走向袁彤身邊,居高臨下的詢問。

袁彤早就嚇壞了,表哥平時那麽猖狂,今竟然被教訓成這個樣子,而且,剛剛拖走他的人,各個手上都有武器,不知道還能不能好好活著了。

袁彤看向洛離,渾身都在發抖,嗓音帶著顫意:“對,對不起,我,我錯了,我是聽人的,所以,所以才會造謠……”

“造謠的話,好像應該割了舌頭。”洛離輕飄飄的開口。

然,這一句話卻是讓袁彤噗通一聲跪了下去,跟著袁彤的一群姐妹也都跟著跪下,各個都低頭不敢話:“饒了我,我保證再也不會有下次了,以後你什麽就是什麽,我一定會聽從你的話,求求你。”

洛離看向顧杉杉,顯然,這件事情應該聽從顧杉杉的意見,畢竟最開始起衝突的人,是顧杉杉。

顧杉杉性子軟,剛剛見了這麽多,早就不知道什麽情況了,下意識的搖頭:“算了吧,割舌頭,好殘忍的樣子。”

眾人:……

那會兒割舌頭的是誰啊!!!

“杉杉算了,再有下次,神仙來了也救不了你。”洛離點頭,警告了一句。

“謝謝,謝謝你,不會的,以後再也不會了,以後您有什麽需要就吩咐,我一定盡力辦到。”袁彤跟一群跟班連滾帶爬的離開。

現場,很快就隻剩下洛離,顧杉杉,跟妖姬三個人了。

妖姬看了一眼顧杉杉,眼神晦暗不明。

顧杉杉下意識的後退了兩步,這女的,為什麽用這種眼神看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