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!”妖姬冷豔的聲音傳來。

範筒愣住。

什,什麽意思?

洛離靠在身後的牆上,盯著範筒出醜的樣子,一陣鄙夷。

看向妖姬的眸子裏,多了幾分狡黠。

“大哥,匕首,是,是老大扔的,不是她!”弟解釋,生怕範筒不明白。

他們可是親眼看見,妖姬扔出去這把匕首的,如果不是妖姬手穩,估計位置就會錯了。

範筒狠狠的瞪了話的弟一眼,呸,他當然聽懂了意思。

可,可怎麽辦,他剛剛罵了老大,還要上了她?

範筒覺得自己死期到了,可臨死前,他還不忘記把洛離拉下水:“老大,求求你了,這丫頭侮辱你,侮辱我們弑神幫,是可忍孰不可忍啊,老大你一定要教訓她,狠狠地教訓她。”

“閉嘴。”妖姬皺眉,瞪了範筒一眼:“誰給你的膽子?”

範筒:……

什麽情況?

“嘖,妖姬帶出來的人,都猖狂的很呢。”洛離雙手環胸,看戲一般的開口調侃。

語氣裏的譏諷,妖姬哪裏聽不出來。

這垃圾玩意兒,出門到處敗壞她名聲。

“你她要殺了我,我不配在排行榜第五,我是個垃圾?”妖姬把玩著自己大紅色的指甲,一臉好奇的詢問範筒。

這男人,不成氣候也就算了,竟然還到處招惹是非。

範筒看了洛離一眼,結結巴巴的回答:“沒,沒錯。”

“放肆!”妖姬皺眉,驀然發怒,嚇的範筒一抖,渾身都軟了,身下還有一把匕首在那裏,一股難聞的氣味兒傳出,滴答,滴答~

某種液體從下身浸濕褲子,滴落到地麵。

一群人連忙捂住鼻子,後退了不少。

袁彤在看見妖姬出現的那一刻,就害怕了,這人,若真跟自己表哥關係好,那也就罷了,可現在這個情況,分明不是啊。

為了保命,袁彤撒腿就要跑。

“撕拉~”

一根鞭子丟了出去,袁彤的四肢被緊緊的綁住,洛離用力一拉,袁彤直接被扯了回來。

“別走啊,不是要教訓我嗎,讓你看看,你這厲害的表哥,是怎麽個下場。”洛離冷聲瞥了一眼袁彤,將人禁錮在跟前。

有了袁彤的先例,其他想跑的人,都不敢動了。

“鬆綁。”妖姬一聲令下,範筒大喜,老大果然還是不會放任不管的。

弟鬆開綁住範筒的繩子,就在範筒要教訓洛離的時候,噗通一聲,雙腿跪了下去。

整個人麵對洛離,直直的跪著。

“道歉。”妖姬皺眉,不耐煩的開口。

範筒:……

什麽情況?

“毀我名聲也就罷了,還敢當著她的麵,真當我是傻子?”妖姬不耐煩,她本來就跟洛離不對盤,自從洛離加入弑神幫,實力節節攀升。

這個時候了,這種廢物還來添麻煩。

範筒呆住了,不明所以,磕巴道:“老大,她,她……”

“她也是你能招惹的嗎?趕緊的道歉。”

妖姬的話無比嚴肅,不像是開玩笑,範筒一時間,有些瑟瑟發抖,呐,他到底,招惹了個什麽人物啊!

就連國際排行榜第五的妖姬,都不敢惹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