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十秒鍾,通知妖姬來領人,不然,你狗命難保。”洛離匕首緊緊抵在範筒的脖子上,一字一句威脅著。

範筒嗤笑,這丫頭真是不知高地厚,不知道妖姬是什麽人嗎?真等她來了,估計這丫頭死無葬身之地。

他可憐美人兒,所以想給洛離一個機會,然,不等他開口,就聽見洛離繼續道:“還有6秒。”

刀子冰涼的觸感傳入身體,直到心髒,範筒嚇得瑟瑟發抖,連忙顫著手從口袋裏摸出來手機。

一個電話沒打通,範筒無比尷尬:“忙,我老大日理萬機。”

緊接著撥出去第二個電話,沉入大海。

“別急別急,馬上就有人接了。”

妖姬正在外麵跟人談事情,看到陌生來電一個接一個的,不由得皺眉。

“老大,老大,有人罵你,你不配在殺手榜第五,你就是個垃圾,還揚言要殺了你,現在她把我綁著的,老大救命啊,我的命無所謂,您的名聲重要啊。”範筒在電話接通的那一刻,就迫不及待的告狀。

而周圍一群人聽著他瞎扯,不由得咧嘴。

洛離什麽時候過這話?根本沒有好嗎?

袁彤的跟班覺得,他們認識妖姬,那麽今,這個洛離必定會輸,所以也不急著離開。

範筒切斷電話:“等著,你的死期馬上到了,我老大馬上過來。”

洛離從空間拿出來一根繩子,別人都看不見,她隻需要靠意念,想要的東西便會出現在手鄭

繩子丟出去,眾人隻覺得驚訝,他們都沒有看到,洛離從哪裏搞出來的這個繩子。

“那裏,綁上。”洛離指了指對麵的一根柱子,示意範筒的弟把他綁過去。

“你,你你要幹什麽?”

“還敢綁我,不知道高地厚嗎?”

“你不知道我老大的本事嗎,你現在跪著給我求饒,陪我玩幾次,等會兒我就讓我老大放過你,聽見沒……啊……”

洛離覺得聒噪,踢了一腳,冰冷的眼神如同刀子一般,狠狠地剜了那群人一眼。

那群人連忙拖著範筒過去,乖乖的用繩子綁住。

“老大,你別怪我們,等會兒讓妖姬姐幫我們報仇,都是為了活命啊。”

弟一邊道歉一邊綁範筒。

-

半個時過去了~

妖姬一身緊身紅色連衣裙,大卷長發披散,踩著一雙黑色高跟鞋,噠噠噠的走來。

妖姬妝容精致,烈焰紅唇,讓人一看就移不開眼,美的驚豔,勾人!

範筒和一群弟在看到妖姬過來的時候,不由得咽了咽口水!

艸TM的,老大真的是個妖孽,他們就是看一眼,都忍不住某些衝動了。

“老大,老大,救命啊,救……啊……”範筒正在求救,驀然感覺自己某處多了一個東西。

嚇的他立馬閉嘴。

低頭,顫抖的看去,隻見自己張開的雙腿間,插了一把匕首,距離自己某個部位,隻有幾毫米的距離。

範筒反應過來,震驚的尖叫:“啊啊啊老大救我,那個瘋女人,竟然想毀了我的幸福臥槽~勞資要上了她,讓她跪在我身下求……”饒……

饒……

“我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