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誰?”洛離開口,腳下力道鬆了幾分,範筒以為洛離這是怕了,瞬間得勢了一些。

這就怕了,等他出他老大的名號時,這個臭丫頭估計會跪在地上叫他爺爺吧,不定還能心甘情願跟他玩幾次呢。

範筒垂涎洛離的姿色,一點也不比他那個表妹差,甚至是,比袁彤好了不知道多少倍。

洛離凝神查看了一下空間淨化值,目前已經累計了6800了,進度條越來越多,她現在對於這個係統,已經抱著比較佛係的態度,順其自然,什麽時候淨化結束就什麽時候,也沒必要太急。

就在洛離查看淨化值的時候,範筒趾高氣揚的開口回答:“妖姬!”

洛離:……

一旁的一群人:……

除了洛離之外的所有人,都震驚了!

妖姬,那是誰啊,國際殺手榜榜上赫赫有名的人,排行第五的妖姬,傳聞美的妖豔。

弑神幫除了BOSS之外,就屬妖姬最大,可謂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身份。

而範筒,他的老大竟然是妖姬?

這種幫派裏,一般會有各級頭目,每個人手下會有一批人,範筒這話的意思也就是,他是妖姬的直屬屬下,如果真的是這樣,那就真的,太厲害了!

“洛離,妖姬,妖姬啊,不然我們,走吧?”顧杉杉有些害怕,揪著衣服跟洛離開口。

她雖然知道洛離很厲害,可如果跟妖姬比起來,應該是沒有勝算的吧?

顧杉杉聽人過,僅僅隻是聽,都能想象到那個妖姬的厲害。

洛離冷嗬一聲,仿佛是聽到了什麽笑話,彎著眉眼,低頭看著這個健碩的男人。

他是妖姬的人麽?真是有趣。

“我要見妖姬。”洛離一字一句,聲音無比清冷。

袁彤以為洛離是被範筒嚇到了,又開始造作:“你以為你是誰,想見就能見嗎?妖姬啊,人家可是國際排行榜第五的人呢,你懂什麽是國際排行榜嗎?”

袁彤覺得自己倍兒有麵子,竟然認識這麽厲害的人。

她以前就知道表哥是弑神幫的人,但是從來沒聽,他竟然是妖姬的人,如果早知道,她做什麽事情都不用擔心了,可以放肆的玩。

“你,你還不鬆開我,我老大會要了你的命的,快點,不怕死的東西。”範筒掙紮,這個丫頭膽子是真的大。

他都把妖姬搬出來了,這丫頭還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,簡直淡定的可怕。

“要了我的命,妖姬嗎?”洛離仿佛聽到了什麽笑話。

妖姬的命,可都還是她給的呢!

就憑她,敢要她的命嗎?

“想活命的話,就叫你老大來見我。”洛離手中多了一把匕首,蹲下身子,匕首抵在範筒的脖子上,稍微用力,就滲出鮮血。

她本來就想教訓一下範筒就行了,倒是沒想到,他自己給自己挖了坑。

她倒是想看看,妖姬怎麽解釋。

身為弑神幫的一員,幫裏出了這種敗類,洛離覺得,她有義務,清理門戶。

範筒儼然不知,自己招惹了一個什麽樣的人物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