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表哥表哥,快點來救彤彤,彤彤好疼啊~嗚嗚嗚……”袁彤揮了揮手,另一隻手還被洛離踩著動彈不了。

範筒看見自己嬌滴滴的表妹被人踩在地上,不由得大怒:“媽的,誰敢欺負我表妹,你丫的是誰?”

洛離抬眸,看向來人,這人陌生的很,肥碩的身材,宛如一個混混。

“這就是你的,在弑神幫的表哥?”洛離低頭看了一眼袁彤。

“沒錯,我表哥可厲害了,可以一打十。”袁彤開始新一波吹牛。

範筒聽見表妹為自己話,在別人麵前把他誇的要上的,心情好的不得了。

為了證明自己“可厲害了”,範筒擼起來袖子,拿著棍子就往前衝。

在範筒的棍子即將落在洛離身上時,洛離迅速的鬆開踩著袁彤的腳,閃身讓開,棍子生生落在了袁彤旁邊的台階上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150】

“啊……”袁彤嚇的捂住腦袋,生怕那一棍子直接落在她身上了,那樣不死也玻

“彤彤,你沒事兒吧?”範筒見洛離還敢躲,氣的不得了,跑過去把袁彤拉起來,交給旁邊的跟班,這才吩咐自己的弟,豪爽的開口道:“愣著幹什麽,給我打。”

於是,七八個男人拿著棍子齊齊衝了上去。

顧杉杉徒了旁邊,她絲毫不擔心洛離會被這幾個人山,隻是,惹了弑神幫的人,應該會有大麻煩。

“嘖,弱雞!”洛離出聲,不屑的鄙夷,腳下輕點,身輕如燕的從幾個男人之間鑽了出去,反手抓住其中一個饒棍子,用力一拉,棍子就扯過來了。

就著手上的棍子,洛離宛如打狗一般,蹭蹭蹭的幾棒子下去。

“啊~”

“救,救命啊。”

“大,大哥,這女的,有點猛~”

“噗……救,救命!”

“……”

一陣陣哀嚎聲入耳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200】

袁彤不可思議的盯著洛離,仿佛看怪物一般,這人,竟,竟然用了幾分鍾時間,把表哥手下一群人全部打倒了。

這,這怎麽可能!

隻剩下範筒一個人了,他親眼看著洛離打倒所有人,此時,隻有他一個人站在那裏,眼看著洛離一步一步朝他靠近。

範筒不由得有些害怕,但,這麽多人圍觀,他的麵子不能丟。

“看勞資怎麽教訓你,破丫頭,還敢欺負我的人。”範筒大吼一聲,衝了過去。

“表哥加油,表哥打死她,表哥真……”厲害……

袁彤愣住了。

不遠處,範筒被洛離單腳踩在地上,死死的,無法動彈。

範筒被洛離一下打下去,嘴角都出血了,隱隱覺得口中有什麽東西,舌頭抵林……尖尖的,有點硬!

“呸~”範筒吐了一口,一顆染著血的牙齒吐了出來。

“牙,牙,表哥,你牙掉了……”袁彤瑟瑟發抖,就,就連表哥都打不贏嗎?

以前每次有事情,表哥一來,就能幫她解決的,今怎麽……

範筒覺得顏麵盡失,不服氣,罵罵咧咧的動了幾下,洛離腳下的力量越來越大,疼的他齜牙咧嘴。

“你個破丫頭,知道我老大是誰嗎,我讓她分分鍾要了你的命!”範筒吐了一口,氣勢洶洶的回了一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