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噗嗤,真是人如其名,飯桶不錯的名字啊,是不是特別胖啊?”顧杉杉沒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。

袁彤惡狠狠的剜了她一眼:“我讓我表哥第一個教訓你。”

“啪~”洛離一巴掌甩過去,蹲下身體,俯視著她:“飯桶,啊不,範筒是吧!”

“給他打電話,叫過來。”洛離眉眼彎彎,笑裏帶毒,讓人瘮得慌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200】

“你要……”

“別管我要幹嘛,聽我的就行了。”洛離打斷,就知道她要問廢話。

“笑話,你來就來,豈不是太沒麵子了,我表哥的身份,一般人可是見不聊。”袁彤不屑,在她看來,給洛離一百個膽子,也不敢惹弑神幫的人。

現在之所以還這麽狂妄,是因為還不了解弑神幫是個什麽樣子的存在吧!

嗬,等一會兒表哥來了,看她還笑不笑得出來。

“不敢來,就是裝.叉!”洛離不屑,正準備腳下用力更狠的教訓她時,袁彤尖叫出聲:“你,你過分,給我等著,等著!”

勉強用另一個空著的手騰出來,旁邊的跟班連忙遞過來手機。

找到備注為“表哥”的號碼撥了出去。

響了不過三聲,電話便接通了,袁彤聽到電話那邊吵吵嚷嚷的聲音,一猜就知道她那表哥又在外麵花酒地。

“表哥,有人欺負彤彤,你趕快來給彤彤幫忙呀~”袁彤聲音故作嗲音,一副委屈的不得聊樣子。

雖然人討厭,但是不得不,袁彤的聲音,是不少男人都喜歡的,加之故意做作,一群男人都忍不住。

“好的,在我們學校,表哥你可一定要快點來哦,晚了彤彤會被欺負死的,嚶,人家好痛~”

“恩恩,好,拜拜,等你哦~”

電話切斷……

袁彤把手機遞給跟班,傲慢的跟洛離道:“還不讓開,我表哥馬上過來。”

顧杉杉一個顫栗,這聲音,賊惡心了吧,真的是雞皮疙瘩掉了一地啊。

洛離坐在旁邊的台階上,腳依然踩在袁彤的胳膊上,袁彤動也不敢動。

“等飯桶來,讓他給你報仇。”洛離輕描淡寫的開口。

一旁的顧杉杉拿了一瓶水遞過來:“洛離,你也太棒了吧,來,喝點水。”

“不過,你真的不怕飯桶嗎?我聽弑神幫很厲害的。”

顧杉杉依舊有些擔心。

聽到她的話,袁彤傲慢的哼了一聲,弑神幫厲害,還用她,她表哥可是在弑神幫好幾年了,從來沒人敢惹她。

洛離這個新生,今惹了她,會後悔的!

半個時後,

袁彤的胳膊被洛離踩的發麻,一旁的跟班表示想撤,然而不敢。

等的瞌睡都來了。

“媽的,誰敢惹我表妹。”

“大哥,那邊那邊,一群人。”

“抄家夥,跟我上。”

一陣風風火火的聲音傳來,洛離抬眸,所有人都順著聲音看過去。

隻見為首的一個約摸一米七五的男人,挺著肥碩的身體,身後跟了七八個弟,人手一根棍子,氣勢洶洶的衝了過來。

“表哥,彤彤在這裏~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