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,你,要,要幹嘛?”袁彤撐著地麵後退,結結巴巴的。

“你欺負她,應她要求,割了舌頭。”洛離麵色平靜,手中忽然多了一把匕首,銀色的刀刃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刺眼的光,嚇的一群人縮在一起。

“你,你敢!”袁彤倏然大吼一聲。

“我表哥可是弑神幫的人,你今敢打我,我就能讓你活不成,弑神幫聽過嗎?雲城第一組織,國際上都是赫赫有名的。”袁彤大聲開口,聲音有著幾分顫意,但顯然,跟開始比起來,已經好了不知道多少倍。

袁彤心想,沒人不怕弑神幫,畢竟這個組織在雲城就是個魔咒,提到它都會瑟瑟發抖,裏麵的人可都是宛如死神一般的存在,平常人根本沒法接觸。

仗著自己有人認識弑神幫的人,袁彤最近幾年一直囂張的很,沒人敢找她麻煩。

聽到袁彤那句弑神幫之後,洛離停了下來,站在原地沒有動。

而她的這個動作,在袁彤看來就是怕了。

哈,她就,沒人敢惹她的,弑神幫啊!那是什麽阿貓阿狗都能惹的嗎?

忍著胳膊的痛意,袁彤瞪了旁邊幾個跟班兒一眼:“還不扶我起來。”

真是的,一出事兒就知道往後退,一點也沒用。

看著洛離被袁彤嚇唬住了,那些跟班連忙跑過去扶著袁彤起來:“彤彤姐,還好吧?”

“疼嗎?彤彤姐。”

袁彤惱怒,瞪了一眼:“擰你一下試試。”

洛離收起匕首,看著恢複哩子的袁彤,緩緩開口道:“你剛剛,什麽?”

“怎麽,怕了?我表哥可是弑神幫的人,分分鍾能讓你掉腦袋。”袁彤趾高氣揚,嘚瑟勁十足。

夙翊看了一陣,然後悄然離開,沒人注意到他來過。

“你表哥,叫什麽。”洛離聲音平淡的不得了,仿佛就跟真的在問一個饒名字一般。

袁彤根本沒聽出來洛離話裏的意思,以為洛離是怕了,更加的猖狂:“我表哥的名字,也是你能知道的?洛離,你今惹了我,完蛋了,我告訴……”

“啊……”

袁彤剛剛站穩,洛離一腳踹過去,整個人又是一個屁股蹲摔下去,感覺尾椎骨都要斷了,短短幾分鍾裏,袁彤疼的連話也不出來,隻能躺在地上哀嚎。

“洛離,洛離,弑神幫的人很厲害,我聽過的,你,要不然,我們還是算了吧。”顧杉杉跑過去,扯了扯洛離的胳膊。

洛離側頭看了她一眼,這妮子,弑神幫的老大可是她爸爸,當然厲害,不過,身為最大組織頭目的女兒,她還被蒙在鼓裏,真是不知道該怎麽形容。

實在的,洛離十分好奇,等哪一顧杉杉知道,自己口中很厲害的弑神幫老大,是他爸爸的時候,會是什麽心情。

“叫什麽。”洛離沒有回答顧杉杉,而是上前,白色帆布鞋踩在袁彤的手腕上,不時的用力碾一下。

“叫,叫範筒。”袁彤磕磕巴巴的回了一句。

飯桶!

好名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