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卓青州,你呢?”男人自我介紹,對洛離多了幾分好奇。

卓青州,這個名字有幾分熟悉。

洛離看了看他,發現還是沒印象,隻是純粹對這個名字熟悉,也不知道為什麽。

估計是網上看過吧,洛離這麽想著,就沒有太大的想法想跟他話,隨口回了一句:“一把年紀,搭訕我這種姑娘,沒意思。”

卓青州一愣,隨後哈哈大笑。

這姑娘真是有趣,看起來不過十幾歲的樣子,不過,他搭訕?

搭訕也許算,但,肯定不是她想的那個意思吧。

洛離轉身準備走,驀然想起剛剛卓青州跟另一個男饒對話。

“你是醫生?”

“以前是。”

洛離皺眉,什麽叫以前是。

“那人你在研究可以治愈血液病的藥,真假?”洛離看向卓青州,眸子裏多了幾分認真的神色。

她本來就是來碰運氣的,但剛剛轉了一圈,雖然也有打著治愈血液病名頭的醫生,但跟外麵醫院的那些沒兩樣。

洛嘉柯的病,目前沒有藥物能夠讓他痊愈,而卓青州,竟然是研究這方麵藥物的,那麽,就跟其他醫生不一樣了。

“有幾成把握?”卓青州沒有回答洛離,洛離便等不及追問。

“九成。”卓青州終於開口。

看向洛離的眼神,也不太一樣了。

“不過,短時間內沒希望。”卓青州接下來的話讓洛離燃起的希望又滎滅了幾分。

他笑的肆意,跟個浪子一般,在一群人裏,顯得格外與眾不同。

仿佛他生來就該是浪子,不符合醫學行業的人設。

“多少錢,多長時間。”洛離放下酒杯,看向卓青州。

卓青州來了興趣,這丫頭看起來十幾歲,倒是有錢的很,開口就問多少錢?

“兩千萬,最快半年。”

“成交。”

洛離完就朝卓青州伸手。

“幹嘛?”

“聯係方式,銀行卡,還是轉賬!”

卓青州第一次見到這麽爽快的人,什麽都不知道,就直接給他轉賬。

這丫頭到底什麽人,知道他是什麽身份嗎?

“我給錢,你好好做研究,另外,有沒有興趣談一起合作?”洛離轉身回了吧台,坐在旁邊的座位上,側頭盯著卓青州。

開口就給兩千萬的女孩子,現在要跟他談合作,卓青州莫名有點慌。

這姑娘,年紀輕輕的,該不會跟市麵上那些人一樣,喜歡玩某些遊戲吧?

卓青州看向洛離的神色,多了幾抹打量。

“我可以給你提供除了技術外的任何支持。”

“當然,也許以後,技術上的支持,也可以提供。”洛離撩了撩耳邊的長發,微眯著眸子跟他話。

不是商量,是陳述。

這麽強勢,且有個性的女孩子,卓青州是第一次見,更何況,人家還這麽相信他的實力。

原本新藥很快就可以投入實驗,但是之前的公司不信任他,不投錢,覺得太浪費了。

投資黃了,他的實驗也隻能暫停。

“你不會看上我了吧?我很潔身自好的。”卓青州半開玩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