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白了他一眼打算離開,卓青州一看,這麽好的事情可不能黃了,連忙追上去。

大廳外麵有卡座,卓青州跟洛離過去,好奇的追問:“我什麽時候暴露了我的才華,以至於這麽吸引你,不惜豪擲千金引起我的注意力?”

“兩千萬還想不想要了?”洛離玩弄著自己的指甲,有些不耐。

“兩千萬我可以不要,你想要的是,能治愈血液病的藥吧?”卓青州勾唇,早就看出來了洛離的意圖。

他倒是想看一下,這丫頭能做到什麽地步。

“一句話,幹不幹?”洛離蹭的抬頭,眉眼中已經盡是不耐煩。

換做別人跟她這麽話,早不知道什麽下場了。

“幹幹幹,必須幹啊。”卓青州哎了一聲,怕洛離真的生氣。

“但是,你總得拿出點證據,讓我相信你吧。”

卓青州話音落下,便看見洛離旁邊的座位上坐下一個人,男人一身黑色襯衫,堪稱完美的麵容讓卓青州咽了咽口水。

夙翊抬手,指甲夾著一張黑色燙金的卡,啪的一下拍在了卓青州麵前:“三千萬,聽她的。”

簡單的六個字,嚇得卓青州一愣。

若剛才覺得洛離開口就是兩千萬震驚,那麽此時,這個男人伸手就是三千萬,更讓人詫異。

聽洛離的?多給一千萬,就是讓他聽這個女孩子的?

“你幹什麽?”洛離皺眉,對於夙翊的突然到來,有些莫名其妙,何況還甩出來三千萬。

三千萬可不是三千塊,她現在身上總共都沒有這麽多,唯一的大頭還是坑的洛薇的一千萬。

“幫你付錢。”夙翊回答的理直氣壯。

洛離對夙翊的疑惑,隻增不減,在他那莫名其妙睡了一覺不,這人對她關注的過分,連這裏都能碰到。

“不需要。”

“你需要。”

洛離:……

“我的事情跟你沒關係。”洛離扭頭,一臉的不耐煩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1000】

洛離抬起的手就這麽僵硬在半空鄭

一千,這是第一次,一次性漲這麽多淨化值。

她想複仇,也想感謝原主給了她一次重活的機會,所以,她努力的想讓這具身體,在這個世界走上頂端。

如果以前不信夙翊對空間淨化有促進作用,那麽現在信了。

有他在,她幾乎什麽都不用做,淨化值蹭蹭蹭的來。

“我有關係就有關係,不用你。”夙翊神色淡定,卡推到卓青州的麵前,淡定如斯:“你的項目可以開始了,會有專門的人跟你溝通,有需要直接找他。”

趕饒意圖不要太明顯,卓青州雖然不懂他們的關係,但隻要能讓項目進行下去,就是很好的事情。

“你們聊,我先走了,這是我電話。”卓青州從口袋裏掏出來一張名片放在洛離麵前,然後便起身離開。

洛離正準備去拿,白色的名片落在了夙翊手中,雙指夾著,然後,一點一點的……撕碎,丟進了旁邊的垃圾桶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想要什麽,跟我,不需要你跟他聯係。”

聽見夙翊的話,洛離都要氣笑了。

她跟卓青州的事情,憑什麽她自己不能聯係?

她還想著,把卓青州拉進她的事業團隊呢,這人,是個鬼才,醫學界的鬼才,不容錯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