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哎,你怎麽回事兒,沒長眼睛啊?”倏然,一道熟悉的聲音傳來。

洛離原本沒打算管,在聽到這個聲音後,下意識的看過去。

果然,就看見祁雲穿著一身黑色的長裙站在那裏,趾高氣昂,身邊跟著的是洛薇。

自從那後,洛離就沒關注過洛家的時候,自然不知道祁雲跟洛薇現在的狀況。

隻是,網上不都鬧得風風火火了,她怎麽還有臉來這種公眾場合。

“看你穿的這窮酸樣,凱拉德酒店也是你能來的嗎?你看看一個服務員都比你穿的上檔次。”祁雲皺眉,瞪了那男人一眼。

她穿著高跟鞋,被這男人踩了一腳,都快疼死了。

一旁的服務員聞言,不由得多看了祁雲一眼,服務員怎麽了?瞧不起嗎?

“看什麽看,心把你眼珠子挖了。”那男人自始至終沒有開口話。

祁雲卻覺得是這人不把她放在眼裏。

“醫者仁心,醫學交流大會,誰規定的隻有有錢人才能來,隻有穿的好的才能來?”洛離冰冷的聲音入耳。

祁雲轉身,目光觸及到洛離時,不由得一愣,眸子裏彌漫上一層憎惡。

“狗拿耗子,多管閑事,跟你有什麽關係?”洛薇不屑的瞥了一眼洛離。

要不是她,她至於淪為別饒笑柄,至於上不了一中,去了雲城最差的學校嗎?

男人也看見了洛離,聽見她的話,不由得多看了幾眼。

“給你道歉,是因為我踩了你,證明我的素質,但,該罵的還得罵,做人基本的素質都沒有,一看你這樣子,就是被老公拋棄,y求不滿吧?”那男人嘴毒,完還笑了一下,去了洛離身邊。

“丫頭挺有眼光。”罷,那人就進場了。

祁雲憤恨的瞪了洛離一眼:“是個男人你都幫,真以為人家能看得上你,就算是個乞丐,恐怕也隻會多看你的身體兩眼。”

以前還沒發現,現在竟然覺得,洛離長得還真是好,尤其是此時穿著一條黑色的長褲,緊身T恤紮進褲子裏,整個人看起來精神極了。

精致的五官格外吸引人。

“也總比某些人,連身體都沒人看一眼。”

“你……”祁雲氣急,臉色難看極了,就差上去打一頓洛離,洛薇拉住她:“媽媽,別忘了我們還有事情。”

-

現場大咖雲集,有不少名醫的簡介,洛離隨意逛了一圈,從旁邊吧台處端了一杯果酒靠著。

“卓醫生,有什麽新的進展嗎?聽你在研究一款能治愈血液病的藥?”

“進展肯定是有,畢竟我的實力在這兒,但是不能告訴你。”

“哈哈哈,卓醫生,你還真是一如既往的狂妄。”

“我有這個資本,不是嗎?”

“哈哈哈,是的,是的,失陪一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這個果酒,有點酸,澀澀的,味道不如它。”洛離麵前多了一杯紅色的酒。

麵前的人,正是剛剛跟祁雲起衝突的男人。

“澀澀的不好嗎?”洛離抬眸,問了一句。

“姑娘家家的,不都喜歡甜甜的東西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