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顏看著發下來的數學試卷,有些懵,拉了拉洛離的衣服,正準備開口話,就聽見班主任站起來,不悅的開口道:“容顏同學,我剛剛的話你沒有聽到嗎?”

“啊?什麽!”容顏皺眉,對班主任這句話一臉懵逼。

“老師,她是吊車尾進的我們班,應該是有不會做的題吧。”一道尖銳的聲音傳來。

容顏看去,是一個微胖的女生,語氣似乎不太好。

什麽叫她是吊車尾進來的,有不會做的題,所以,這是她想抄襲?

容顏準備懟回去,就聽見身邊洛離輕飄飄的聲音傳來,眾人隻見洛離捏著簽字筆,一副輕鬆的模樣開口道:“已知點P,Q為圓C:x2+y2=25上的任意兩點,且|PQ|>6,若PQ中點組成的區域為M,在圓C內任取一點,則該點落在區域M上的概率為多少,>應該改成<,題目錯誤,不然沒法解。”

王老師不是帶數學課,聽見洛離的聲音,大致掃了一眼試卷,然後讓大家先做其他題,自己出了教室。

“哇塞,學霸就是不一樣,這題錯誤了嗎,我都沒看出來。”

“我剛剛解了很久都沒有答案,原來是題目出錯了。”

“所以容顏是想跟洛離那個題目錯了,而不是要抄襲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50】

洛離沒搭理,有淨化值收就是好事情。

總有些人不自量力,不過也好,沒有他們,她也沒辦法獲取淨化值。

沒一會兒,王老師進來,開口道:“填空題第三個的確錯誤,把>改成<,洛離同學不愧是我們市的狀元,大家以後有不懂的多多溝通。”

得到了準備的答案,眾人對洛離更是佩服。

容顏嗤笑一聲:“優秀的人,走到哪裏都會惹起眾怒。”

“明你還不夠優秀。”洛離回了一句。

孫歡歡捏緊簽字筆,看著又風光了一把的洛離,心裏怒氣更甚。

學習好就好,還喜歡顯擺,生怕別人不知道一樣。

三節課轉瞬即逝,眾人交了試卷,準備放學。

次日是周末。

雲城市中心凱拉德酒店有一場國際醫學交流大會。

現場匯集世界各地的名醫,洛嘉柯的身體不好,血液有問題,據是遺傳性的。

洛離上次見到洛嘉柯之後,對那個家夥倒是記了一段時間,有祁雲這麽個母親,那孩兒也是可憐。

網上查到有這個會議後,洛離腦子裏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來逛一圈,萬一遇到些對洛嘉柯有幫助的人呢。

凱拉德酒店是雲城數一數二的酒店,洛離到的時候,現場已經人山人海,會議地點就在一樓展廳,能容納五六百人。

“先生您好,這邊不是您能來的地方,麻煩你從那邊走。”身後不遠處,一個服務員正攔著一個中年男人。

那人穿著泛白的T恤,一條黑色褲子,洗的都有些發白了,看得出來有些年頭了。

“我就是去那邊的,沒錯。”男人性子豪爽,絲毫不在乎服務員的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