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倒是覺得顧杉杉挺可愛的,那個洛離,自認為是個狀元,長得有幾分姿色就了不起。”

顧杉杉聽到這句話,從旁邊扯出一張紙巾擦幹了手,然後扭頭看向話的那個女生,開口道:“覺得我可愛就不要背後我壞話啊。”

眾人:……

什麽情況!

“洛離是狀元,而且長得漂亮,就是了不起啊,你們又不是。”顧杉杉接下來的話,懟的那幾個人啞口無言。

“你們知道嗎,學習差不是你們的錯,長得醜也不是你們的錯,可背後嚼舌根,真的就是你們的錯了,按照我國傳統美德,你們是要被大家譴責的。”顧杉杉一字一句,穿著藍白格子校服的她,顯得更加嬌俏可愛。

“別了,知道嗎,有意見可以去跟當事人啊。”顧杉杉丟掉手中的紙團,轉身離開衛生間。

眾人被顧杉杉三言兩語懟的沒話。

別人她壞話,她都不生氣的嗎,為什麽還要幫洛離話?

孫歡歡從衛生間出來,那幾個女生見狀,連忙過去開口道:“那丫頭傻吧,不僅不生氣,還幫洛離話?”

“洛離給她灌什麽迷魂湯了,真是的。”

“不過她的也沒錯,人家洛離就是又漂亮學習又好啊,我還聽你們班主任在辦公室誇她呢,簡直是一班的驕傲。”

孫歡歡見不得別人誇洛離,可偏偏那又是實話,隻能悶聲嗯了一聲。

心想著,顧杉杉那丫頭剛剛應該是裝模作樣吧,隻是表麵看起來不生洛離氣,不定回去就跟洛離翻臉呢?

想到這兒,孫歡歡心情好了幾分,跟那幾個人打了招呼道謝之後就回了教室。

而這邊,剛打上課鈴聲,顧杉杉座位在洛離前麵,趁著老師還沒來教室,她扭頭趴在洛離課桌上,聲音不大的抱怨道:“有人背後你壞話。”

“多了去。”

“你討厭我,跟她們想要讓我離你遠點。”

洛離聽見這話,手中拿著的簽字筆頓了下,抬眸看著她:“你信?”

顧杉杉猛的搖頭,跟個撥浪鼓一樣:“才不信,我她們不懂國家傳統美德,把她們罵了一頓。”

一旁刷視頻的容顏聞言,點了暫停:“果真是個傻白甜。”

傻白甜本甜,顧杉杉沒錯了!

“也不知道誰傳出去的,讓我知道,我讓爸爸派人教訓他們。”

孫歡歡剛坐到座位上,就聽見顧杉杉這句話,冷不丁一愣。

顧杉杉那樣子,不像是假話,但她又是什麽身份,讓她爸派人教訓,的跟自己大家族千金姐一樣。

哪家的千金姐跟她這麽蠢的?

孫歡歡覺得自己想多了,嗤了一聲,攤開課本等待老師進來。

下午的課是隨堂測,根據成績會調整座位。

三節課,考三門主課。

高一一班是新生班級裏最優秀的一批,班主任絲毫不擔心,發了試卷就坐著備課。

“不要交頭接耳,做動作,否則最後一排的座位就直接定。”班主任倏然抬頭,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