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記得,她跟夙翊在交談,可為什麽會睡著?

下意識的以為,是夙翊對她做了什麽。

似乎是一眼看透她的想法,夙翊嗤了一聲:“孩兒,沒興趣。”

不隻孩兒沒興趣,他對異性,都沒興趣。

洛離撇了嘴角,冷嗬一聲。

莫名其妙睡著,她不覺得自己會這麽警惕性,而唯一的可能就是這個男人對她做了什麽。

但洛離感覺了一下,渾身上下,沒有任何一點不舒服的。

“最好別把主意打到我身上。”洛離擁有同齡人沒有的冷漠,撂下話就離開。

夙翊盯著她的背影,良久都沒有回神。

他的身份特殊,避免不必要的麻煩,都會自動清除別人對他身份的記憶,選擇性的記憶需要手動清除,這麽多年,沒有一次失敗過,這是第一次。

從跟洛離初遇開始,夙翊多年的頭疼毛病得到了極大的緩解,已經兩個月了,竟然隻犯過一次,他本來不願意把這件事情跟洛離扯上關係,可隻要他跟洛離走近一點,身體就會莫名的舒暢,以至於,不得不把兩件事情聯係在一起。

他來一中,也是為了跟洛離更近,方便他弄清楚原因。

-

顧杉杉在家休息了一個周才來的學校,被綁架的事情終究還是在心裏有了陰影,她本來膽子就。

來學校之後,容顏難得的好言相對,安慰了幾句。

“放心,本姐以後保護你,真是個菟絲花。”

好言相對的同時還不忘記補一句菟絲花。

容顏覺得簡直了,她以前最不願跟這種柔柔弱弱的傻白甜一起玩,這個顧杉杉破了例。

“洛離,謝謝你,你都救了我好幾次了。”顧杉杉真心實意的感謝。

以前是有保鏢暗中跟隨,現在是洛離。

顧振勳跟她了,她跟洛離是同學,因而洛離會盡量保證她的安全,讓她們好好相處。

顧杉杉沒有參加後麵的軍訓,因而孫歡歡不認識。

看見她一來上課就跟洛離她們走得近,孫歡歡有了新的想法。

課間,顧杉杉去洗手間,出來在洗手台洗手,隔壁就傳來了幾個女孩子的聲音。

“就你們班那個洛離,不是長得挺漂亮的嗎,我昨聽到她跟別人,她認識一個女孩子,嬌滴滴的,總想纏著她,討厭的很。”

“嗯?不會吧,洛離看起來不是這樣的人,怎麽會背後人壞話啊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,好像是一個叫顧什麽,顧杉杉吧應該是。”

“啊?顧杉杉啊,也是我們班的,真的特別可愛,嬌滴滴的呢,讓人看了就有一種想要保護的欲望。”

“那就沒錯了,洛離好像不喜歡她,跟另外一個人在,大概是想找個理由把顧杉杉踢開,覺得厭煩。”

“……”

顧杉杉在聽到洛離名字的時候,就刻意多聽了一下,沒想到會提到自己。

洛離覺得自己煩,跟她玩兒都是裝出來的?

這群人不知道在背後嚼舌根很討厭嗎?

顧杉杉皺眉,她特別討厭這種招惹是非的人,跟她們有什麽關係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