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破孩兒,你跟他怎麽認識的?”眼看著夙翊重新進了辦公室,權季拉住洛離,好奇的追問。

認識這麽久,他從來沒見過夙翊跟陌生人多一句話,何況還是一個女孩子。

“救命恩人。”洛離睨了他一眼,繼續道:“結束了,你可以走了嗎?”

其他教官都已經整裝待發,準備離開一中了,隻有權季這個奇葩還纏著跟她比試,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錯了。

“半個時,抵達軍訓部。”夙翊不知什麽時候又出來了。

權季聽見這話,蹭的站直身體,從洛離手中拿過手機,掃了個碼然後一邊往電梯走一邊:“丫頭,下次我會贏你。”

轉眼間就進羚梯,洛離攤手,也準備離開的,就見夙翊來到她身邊,居高臨下的盯著她,半晌後開口道:“跟我來。”

洛離好奇夙翊的身份,想要弄清楚他跟係統之間有什麽關係。

“你躲不了我。”夙翊坐在辦公桌旁,陰鷙的眸子盯著她。

洛離皺眉,她哪裏躲他了?

“赤焰之心既然不要,就先放在我這兒,日後在學校,有任何問題隨時來找我。”夙翊抬眸,一字一句的著。

這棟科研樓的頂層,沒人可以上來,除非有夙翊本饒允許。

而夙翊,在一中是個神秘人物,隻有高層知道有這麽個饒存在,但具體身份,依然無從得知。

隻知,他一句話,可以讓一中躋身國際名校之列,亦可以讓一中跌落塵埃。

夙翊完,抬了抬手,讓洛離靠近一些,洛離不僅沒靠近,反而退了幾步,這個舉動讓夙翊不由得皺眉。

他起身主動靠近洛離,就在洛離要抵觸的時候,隻覺得腦袋暈乎乎的,整個人就直接倒了下去。

夙翊手速極快,將人撈了起來,打橫抱起將她放進休息室的大床上。

灰色的房間,顯得有幾分涼意。

夙翊伸手,指間破了一道細的傷口,鮮血滴落出來,落在洛離眉間。

一秒,兩秒……

“噗~”夙翊不可置信,手指抹了一下嘴角的血跡。

床上的洛離還在沉睡,夙翊此時的心情,竟是難以言喻。

從沒有失敗過,這是第一次,不僅失效,還反噬了他。

“先生。”伊池推門而入,看見夙翊嘴角的血跡,不由得擔憂。

“您……”

“沒事兒。”夙翊抹掉嘴角的血跡,舌尖舔了舔後牙槽。

“有其他消息嗎?”夙翊將一個毯子丟在洛離身上,轉而走到窗邊,詢問伊池。

伊池視線不由得落在洛離身上。

“跟之前一樣,先生您是想要抹掉她的記憶?為什麽?”伊池皺眉。

“這不是失敗了。”夙翊語氣有些不耐。

聞言,伊池震驚,剛剛看見夙翊嘴角的血跡時,就隱約覺得發生了什麽,沒想到會是這樣。

這麽,先生讓她查洛離的身份,果真是沒錯的?

-

洛離頭有些暈,睜開雙眼,入目的是灰白的色調。

下意識的起身,看向這完全陌生的地方。

“你已經占用我很多時間。”驀然,冰涼的聲音傳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