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中有一棟科研樓,是提供給一些專家專門做科研的場所。

洛離跟著權季乘坐電梯到了頂層。

“在這裏,你不怕被我摔下樓?”洛離盯著權季,問了一句。

這科研樓總共二十層,他們此時位於最頂層,洛離完全有這個實力,把他從二十樓丟下去,到時候,粉身碎骨都不足以形容他的下場。

權季冷不丁打了個顫:“看著這麽漂亮一丫頭,心思怎麽就這麽歹毒呢?”

權季真是不明白了,這丫頭簡直是個蛇蠍美人,別看才十幾歲,出落的倒是亭亭玉立,就連他這個成混跡於女人堆裏的人,看了都不由的讚歎。

“兄弟,幫我個忙。”權季大步上前,推開一道玻璃門。

洛離這才注意到,頂層足足有三百平,除了三分之一的空地之外,其他的都被玻璃門包繞。

洛離跟進去,玻璃門內,裝潢精致,一點一滴都做到了極致,整體是灰黑冷色調,些許綠植添加了一些其他的顏色。

而此時,偌大的辦公桌旁,一個穿著黑色襯衫的男人坐在那兒,麵前擺著一個ipad~

而那男人,赫然就是夙翊。

聽見聲音,夙翊在ipad上點了一下抬頭看去,目光觸及到洛離時,眸色不由得深了幾分,

“這丫頭上次一招把我撂倒了,我不服氣,現在要再跟她比一場,你來當裁判,記住了,不許因為她是女生,就放水,請你做到絕對的公平公正。”權季坐在夙翊麵前的辦公桌上,單腿晃悠著,撐在夙翊麵前。

洛離真的沒想到,權季原來是個話這麽多的。

也沒有想到,他所謂的找個裁判,是這個人!

但……想起來係統的提醒,洛離多看了夙翊幾眼。

“外麵。”夙翊起身,率先出去,偌大的空地,在這兒可以俯瞰整個一鄭

夙翊靠在旁邊的護欄上,雙手隨意的抄在褲袋,示意他們可以開始了。

“破孩兒,不許讓著我,使出你的看家本領。”

洛離:……

使出看家本領,他估計要丟多半條命。

“呐,你是女孩子,允許你使用武器。”權季從身後拿過一條鞭子丟過去,自己則是赤手空拳。

言畢,權季活動了筋骨,直接朝著洛離衝了過去,抬腿,出拳,翻躍,所有的動作一氣嗬成。

洛離晃了晃手中的鞭子,抬手揮了出去。

“嘭~”

權季還沒有靠近洛離,雙腿被鞭子纏住,洛離用力一勾,權季便摔了個狗吃屎。

權季:……

又是一招!

他做什麽死,要讓洛離用武器。

“孩兒贏。”夙翊沒什麽溫度的開口了一句,轉身就要走。

“等等。”權季爬起來,看向洛離:“剛剛不算,我沒有做好準備。”

夙翊看了洛離一眼,見她沒什麽意見,又回了原地,示意他們繼續。

接下來的半個時內,權季跟洛離對打,許是找到了感覺,權季能接上幾個回合,好幾次洛離被打的還不了手,眼看著就要輸,緊要關頭又扳了回來。

權季累的大喘氣,聽見夙翊開口:“她贏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