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真的知錯了,洛離同學,求求你大人有大量,不要跟我計較好不好?”孫歡歡可憐兮兮的樣子,落在洛離眼中,卻是絲毫沒有波瀾,

洛離淡漠開口:“我非要計較呢?”

又不是沒有給過機會,是她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她作對,如果這都能被原諒,她也太好欺負了。

洛離自認為不是那麽心善的人,自然而然的不會搭理孫歡歡這種無理的要求。

以後隻要她不主動挑事兒,洛離也絕對不會刻意為難她,所以不存在原不原諒。

下午的班會課很快就到了,所有人蓄勢待發,洛離能夠看到不少人課桌裏放的有禮盒,她剛剛經過辦公室門口的時候,也看到老師辦公桌上放了不少鮮花。

“這什麽?”洛離從容顏課桌裏扯出來一片鮮紅的花瓣。

“你不是不送禮物嗎?”洛離勾唇,將那片花瓣拿在手上把玩。

容顏雙手托腮,一臉無所謂的道:“尊師重教,傳統美德,我可不能拖了國家的後腿。”

王老師點名班長人選是洛離,但是洛離拒絕了。

隻能從其他自薦的人裏麵投票選擇。

容顏自薦文藝委員,以全班三十票排第一通過。

容顏震驚,她,她怎麽可能有這麽多票啊,這些人莫非是喜歡她吧。

按成績她排在班級末尾,按人緣,她跟一班認識的沒兩個。

就在容顏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優秀的時候,旁邊幾個聲音入耳:“那個文藝委員叫什麽啊,容顏,名字真好聽。”

“看她跟洛離關係特別好啊,必須投她一票啊,以後就可以跟洛離打好關係了。”

“下次不會做的題,可以去請教洛離了,要趁機跟她閨蜜打好關係呢。”

“喜歡洛離嗎?喜歡的話,先從閨蜜入手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容顏的笑容僵住~

洛離難得勾唇:“沒錯,你很優秀,大家都特別喜歡你。”

這話,聽起來怎麽這麽不順耳?

容顏嗬了一聲:“沒聽見他們剛剛誇我名字好聽嗎?”

“聽到了。”洛離點頭。

班委選完,班級裏的男生去領書,女生就坐在教室裏等著。

一整,不停的有人來跟洛離搭訕,洛離周身冰冷的氣息蔓延,無形中趕走了一部分人。

教官整隊準備離開學校,不少人都去歡送,短短半個月時間,雖然教官嚴厲,但感情還是有幾分的。

洛離經過操場,看見那邊圍滿了人,決定繞道而校

“哎,權教官,你去哪裏?”

權季遠遠的看見洛離,這丫頭,看見他扭頭就走,真是不把他放在眼裏?

權季三兩步追上去,穿著一身軍裝,短靴,腰間係著皮帶,滿滿的男人max~

“破孩兒,站住。”權季追上去,攔住洛離。

“有事兒?”洛離抬眸,跟他對視。

“你很厲害,所以,我想跟你再比一場。”權季開口。

被洛離一招撂倒的權季,很是不服氣。

“比什麽?”洛離挑眉。

真是摔不疼他。

“我先去找個裁判,跟我來。”權季伸手就要抓洛離的手,洛離側身躲開,跟著他朝著另一個方向走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