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人是高一一班的班主任王老師,約摸三十來歲的樣子,看起來很是嚴肅。

客套了一番之後就開始正事兒,隻聽見王老師道:“眾所周知,一班是全年級最好的班級,無論你們以前成績多麽優異,我希望,接下來的三年裏,你們要比以前更優異,不負一班的名號,有信心嗎?”

“熒”

齊刷刷的回答,氣勢磅礴。

王老師很滿意,她剛剛帶完一屆畢業班,成績都非常不錯。

“座位暫時先這樣,一周後會有一個隨堂測,根據成績調整座位,今開始按照課表正常上課,班委在下午班會課選,有意向的可以提前報名自薦。”

王老師離開教室,大家就開始討論班委的事情。

高中裏當個班委,可是了不得的事情,出去都有麵子。

“你成績最好,班長非你莫屬。”容顏跟洛離道。

“沒興趣。”有這些時間,她不知道能做多少其他事情。

而且,當班委,破事兒多,是非也多。

容顏是吊車尾進的一班,她對這個倒是蠻感興趣,本身性子就外向,如果當個班委什麽的,容顏覺得,很有趣。

孫歡歡覺得她這個座位很尷尬,跟洛離挨得很近,偏偏還沒有其他地方換,而且,這個位置還要持續到一個星期後。

孫歡歡可謂是如坐針氈。

“大家可別忘了今是什麽日子。”班級一個男生提醒了一句。

“不會忘,不會忘,我還想當班長呢,肯定會好好表現的。”

“哈哈哈就你,班長,得了吧,班長讓給我們洛離大美女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今是九月十號,教師節!

不過因為他們都是新生,對這邊的老師都還很陌生,也就沒人提起這個事情。

但,下午班會競選班委,教師節這個點卻是可以利用的,不管怎樣,老師對懂禮貌的人,總是要更喜歡一點。

洛離那會兒來教室的途中,看到不少學生拿了鮮花或者禮物,應該是高二高三的學姐。

“要陪你去選一份禮物嗎?”洛離扭頭,問容顏。

容顏的性格挺合適當班委,洛離倒是覺得是個好事情。

不過,一班的人都太優秀,容顏的成績算是吊車尾,如果老師按照成績選的話,容顏不定會落選。

“不用,要什麽禮物啊,那是行賄,本姐可以靠實力。”容顏拍了拍胸脯,的一臉自信。

本姐!

洛離還記得剛見到容顏時,她開口閉口就是本姐,囂張狂妄的不得了,後來在她麵前,倒是收斂了不少。

“洛離,對不起,你可以原諒我嗎?

我下午可以給你們投票的,我知道錯了,可以原諒我嗎?”

孫歡歡猶豫了許久,還是決定道歉。

接下來還有三年的時間,洛離的人氣顯然很高,如果她選擇跟洛離作對,那麽不少人肯定會討厭她,接下來的三年,也許很難過。

聞言,容顏看向她,嗤笑:“你原諒就原諒,我們離離的麵子往哪兒放?”

洛離睨了她一眼,容顏連忙改口:“我們洛離同學的麵子往哪兒放?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