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凶什麽凶,自己嫉妒人家,現在還怪我們咯。”

“走吧走吧,別把事情鬧大了,下次別跟她一起了。”

孫歡歡走後,那幾個人忍氣吞聲,抱怨了兩句才離開。

“你是,夙翊可能跟係統有關,能幫助我更快完成淨化?”洛離查看了係統淨化值的進度條,得出來一個結論。

係統精靈猝!

它上次提醒了那麽久,合著她壓根兒沒放在心上?

“為什麽?”

係統猝!

它要是知道為什麽,還不早就告訴她了?

洛離想了想,的確好幾次,有夙翊在場的時候,淨化值漲得特別快,而且有一次是莫名其妙的漲。

甚至,洛離覺得,她現在得到的淨化值,有一半都是因為夙翊而猛漲的。

難道,夙翊也是跟她一樣從異世來的?也擁有某個係統?

洛離到教室的時候,教室裏已經坐滿了人。

大家看到她,都有些激動。

隱約能聽到一些討論聲:“這就是洛離啊,今年的狀元呢,真棒。”

“學習那麽好,人還長得漂亮,還要不要人活了啊。”

“那個孫歡歡,就是嫉妒洛離吧,那擺明了是陷害,洛離站軍姿特別穩,我在她旁邊,她晃都沒有晃一下。”

“所以她自己動了,還怪洛離咯,這種人,真的該罰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孫歡歡比洛離晚到教室,正好聽到最後一句:這種人,真的該罰啊!

孫歡歡整個人怏怏的,沒什麽精神,即便心裏不高興,這個關頭,也不敢什麽,隻能默默的找了個空位置坐下。

剛開學,座位都是自由組合。

毫無疑問,容顏跟洛離坐,她們去的晚,好位置幾乎沒有了,隻有最後一排還剩兩個位置,洛離無所謂,容顏就跟了過去。

“洛離同學,你要不坐我這裏吧,這裏視野比較好。”

“洛離同學,這裏這裏,最後麵看不太清,不利於學習,你坐這裏吧。”

“洛離同學,你怎麽學習的啊,有方法可以教給我們嗎?”

“……”

你一言我一語的,落在孫歡歡耳朵裏,簡直是難受的不得了,哪裏想到,洛離竟然這麽受歡迎,現在她隻能默默的縮在角落裏,低頭不敢話。

“不好意思,這裏有人了。”孫歡歡正準備坐下,一個女生阻止了她。

孫歡歡無奈,又到了另一個空位置:“這裏有人。”

“這裏有人,沒看見書嗎?”

“換一個地方,我朋友在這裏。”

“……”

原本就隻剩下為數不多的幾個位置,孫歡歡無論坐哪裏,都有人堵著,不由得有些生氣。

“怎麽,還想當眾讀萬字檢討嗎?你不嫌丟人,我們還嫌浪費時間呢。”一個同學看見孫歡歡咬牙的樣子,吐槽了一句。

早上站了一個多時,聽她瞎扯道歉,耳朵都起糨子了。

“都找位置坐好,後麵會重新調整座位。”一個穿著職業裝的女人走了進來,對著所有人開口道。

洛離跟容顏拒絕了那些饒邀請,還是坐了最後一排。

孫歡歡就坐在洛離旁邊,兩人之間隻隔了十公分左右的距離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