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軍訓結束每個人一萬字檢討,全校師生麵前認錯,全校衛生包攬一個月。】

洛離腦子裏,倏然就冒出來這句話。

夙翊那話的樣子,一點也不像是開玩笑,何況,權季是有這個實力,但他不會這麽做。

那麽,就隻有一個可能性,這是,夙翊吩咐的。

孫歡歡她們四個人每個人讀了一萬字檢討,當著全校師生的麵認錯,等結束,已經是是一個時之後的事情。

下麵人聲鼎沸,早就不淡定了。

原本幾句話就可以解散去吃早餐,這特麽幾個人一來,生生拖了一個多時,大家都餓的不得了,對孫歡歡等人意見就大了起來。

“這什麽人啊,怎麽進我們學校的,素質也太差了。”

“剛來就挑釁校規,真以為自己很牛叉啊。”

“臥槽,能不能趕緊滾啊,勞資還要去吃飯呢。”

“嘖,長得那模樣,還想誣陷教官,八成是看上教官,教官沒搭理吧。”

“呸,真是不要臉,到底怎麽進來一中的,這種人也太垃圾了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下麵一片罵聲,孫歡歡捏緊雙手,咬牙切齒。

默默的承受著大家的怒罵,她哪裏知道,原本想著跟校領導反應洛離的事情,結果不等她有動作,倒是先被人叫去了校長辦公室。

校長開口就是:“孫同學,如果還想繼續在一中待下去,就按照學校規定來。”

所謂的學校規定,就是萬字檢討,包攬一個月衛生。

孫歡歡深知,能進一中的人,都是十分厲害的,孫家花了不少功夫才把她弄進來,如果還沒正式開學就被退學,她的臉就算是丟盡了。

孫歡歡無奈,隻能接受校長的安排。

現在好了,她算是徹底在一中出名了。

孫歡歡也是在這個時候,才知道洛離真的是個不好惹的人,她背後的力量,不是她能想象的。

還有森林裏遇到的那個男人,她還不信是一中領導,沒想到校長對她的懲罰,竟然跟那個人的一模一樣。

一個可怕的想法在心裏出現,孫歡歡不由得一個顫栗。

終於解散,大家一窩蜂的去餐廳吃早餐,孫歡歡等人下台,就被一群人擠到了一邊,差點摔了個狗吃屎。

“快走吧,別被某些人汙染了。”

“年紀就幹些見不得饒勾當,一中不行了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孫歡歡哪裏不知道,這些人話裏話外都是在她。

“欸?洛離,我記得,昨有人想讓你好看來著。”容顏撩了撩耳邊的短發,跟洛離勾肩搭背的離開。

孫歡歡咬牙切齒,但是不敢再懟她,默默的低頭,等她們走了,這才選了一條人少的路離開。

“歡歡姐,真的要打掃一個月啊,一中也太大了吧。”

“歡歡姐,你可沒會有這麽嚴重的懲罰,要不是怕被退學,我至於嗎?”

“要是我家裏人知道這件事情,肯定會打斷我的腿。”

孫歡歡心情差到了極點,這幾個人還不停的嘰嘰喳喳,不由得吼了一句:“能不能安靜點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