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自然知道,夙翊口中的東西,指的是那個赤焰之心,但,既然是那麽重要的東西,夙翊又是好不容易才拿到的,他為什麽千方百計的提醒她,要給她?

洛離可不覺得,夙翊是好心幫她拿的東西。

雖然還不知道夙翊是什麽身份,但從顧振勳口中就能知道,赤焰之心是個寶,是無數人爭破腦袋也想要搶過去的寶。

洛離全當夙翊腦子抽了,沒有回消息,收了手機跟容顏一起離開。

九月十號,

一中高二高三的學生已經開學一個星期了,而今,是高一新生正式入學的日子,結束了軍訓。

早上般,所有學生在操場集合。

“首先,歡迎大家加入我們一中高中部,希望未來三年,你們能夠在這所學校裏感受到快樂,並且能夠出色的完成學業,其次,一中是一所校風嚴謹的學校,向來獎懲分明,所以,很抱歉在開學第一就通知這樣一件事情。”

台上發言的是一個中年男人,西裝革履,是一中高中部的校長,該人很少出現在學校,隻有重大場合才會到場,而此時,他拿著話筒,嚴謹的在發言。

台下,站著全校三個年級的所有的師生。

因為校長的到來,不少人議論紛紛,畢竟,能見校長一麵,可真的是不容易,好多人高中三年都沒機會見一次。

眾人紛紛好奇,校長要宣布什麽事情,顯得這麽嚴肅,且還是在這樣一個日子裏。

“高一新生,我們一直按照成績素質雙考耗要求錄取,對發生今這樣的事情,我感到很抱歉。”校長一字一句,“高一一班孫歡歡同學,高一三班邢藍同學,包真真同學,以及高一六班方秋同學,不團結同學,暗中勾搭陷害,汙蔑同學,言語中傷教官,老師,嚴重的違反了我們一中的校規。”

台下,洛離本來對這些發言沒什麽興趣的,但倏然聽到孫歡歡三個字,不由得抬眸看去。

便聽見校長繼續道:“現在我宣布,孫歡歡等四位同學萬字檢討,上台誦讀認錯,且全校衛生,由四位同學包攬一個月。”

隨著校長的聲音落下,台上出現一個穿著藍白格子,紮著馬尾的女生,赫然就是孫歡歡。

孫歡歡麵色慘白,手上拿著幾張紙,拿著話筒上台,聲音帶著顫意。

“尊敬的各位老師,親愛的同學們,大家早上好,我是高一一班的孫歡歡,我為我的錯誤向大家道歉,向教官以及老師道歉……”

台上孫歡歡在不停的發言,台下已經議論紛紛。

紛紛討論,這位同學做了什麽事情,竟然得到這麽嚴重的懲罰,且還是在開學之際,不由得感慨這女生真是蠢,殺雞儆猴的就是她這種。

“怎麽回事兒?教官這麽幫你的嗎,竟然把她告到學校了。”容顏扯了扯洛離,好奇的問道。

昨下午還今讓洛離好看,結果轉眼自己上去檢討了。

除了權季,容顏想不到別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