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,學科帶頭人,跟老師有什麽本質區別?

“你明就可以滾出一中了。”夙翊終於開口,一如以往的冷漠,冰冷。

話是對著權季的,然,這話完,權季不淡定了:“為了一個屁孩兒,你竟然趕我離開學校?”

“三觀不正,不利於新生培養。”夙翊回了一句。

三觀不正?

敢問他哪裏三觀不正了?

“你是打不贏這丫頭,所以把氣撒我身上吧。”權季轉了一圈,終於明白了什麽。

他都搞不贏洛離,夙翊輸給洛離,也不足為奇。

為了不掉麵子,所以這麽懟他?

權季都要氣笑了:“兄弟,你這麽做就不對了。

離開歸離開,我明本來也就要走的,但是多少,得讓我在破孩兒麵前有點麵子?”

原本對洛離有幾分好奇,畢竟讓他在那麽多學生麵前丟人,權季真的有想打死這丫頭的心,但,誰知道,她竟然跟夙翊認識呢。

“早沒麵子了。”洛離接了一句,把物資包丟給權季。

權季下意識的接住,等洛離走遠,才反應過來,他……為什麽接住了破孩兒的包?

他是教官,不能給點麵子嗎?竟然給學生背包。

“話少點。”夙翊冷眼瞪了他一眼,話語裏有幾分警告。

權季背著包,跟上去。

看來,洛離還是不知道夙翊的身份,他打什麽主意,接近這破孩兒的目的,又是什麽?

洛離的紅旗找夠了,野外生存的任務也算結束。

這才想起來,昨跟容顏的回去匯合,結果因為遇到事情,沒來得及回去。

蒙絡他們一群人,想來也不會有事兒,洛離也就沒有太擔心。

“喲,我當是誰呢,洛離同學啊,怎麽走到這裏來了,這可是出去的方向呢。”麵前一道譏笑的聲音。

同樣穿著迷彩服的孫歡歡雙手環胸,馬尾塞進帽子裏,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。

身後站了三個同樣穿著迷彩服的女生,應該都是同學。

洛離對這張臉不陌生,畢竟,是手下敗將。

洛離睨了孫歡歡一眼,不打算話。

而這個舉動,落在孫歡歡眼裏,卻是十足的挑釁。

這個洛離,害的她被教官訓,抄了20遍軍規外,還做了200個俯臥撐,她現在都渾身酸疼。

孫歡歡氣急了,覺得洛離肯定是故意的。

“站住,跟你話聽不見嗎?”孫歡歡吼了一句。

身後跟著的三個女生也跟著譏笑嘲諷:“這是怕了歡歡姐吧,都不敢話呢。”

“哼,還敢陷害歡歡姐,真是活的不耐煩了。”

“這是迷路了吧?紅旗應該沒找夠,這樣出去,可是棄權哦,不能參與計分呢。”

“拖累了教官的評選,不知道會不會被懲罰呢,不對,哎呀某人跟教官有一腿,應該沒問題的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幾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譏諷洛離。

然而她們的表現,在洛離看來就像是個醜一般。

“廢話這麽多,舌頭不想要了嗎?”洛離微眯著眸子,盯著那邊的幾個女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