夙翊雙手插在口袋裏,看見破孩兒看向她的眼神,微微挑眉。

洛離收回視線,淡定開口:“他怎麽了?”

【他在,淨化值就會猛漲,我的祖宗欸,求求你了,長點眼色吧,別懟他了,他可以幫你啊。】

係統覺得,真的是操碎了心,比老母親操的心都多啊。

這主人,怎麽之前那麽冷酷,聰明的樣子,現在跟一頭豬一樣愚蠢啊?

被罵了跟豬一樣蠢的洛離依然沒有任何反應。

淨化值猛漲,多半又是係統卡了,這種事情又不是第一次發生,洛離可不覺得,這事兒跟夙翊有關。

自動被忽略了係統精靈:……

猝!

無論它怎麽,洛離也不搭理了。

-

跟著洛離走了約半個時,期間都很順利,隻是,不合時夷一陣“咕嚕嚕”聲音,打破了兩個人間的沉默。

夙翊抄在褲袋裏的手捏了捏。

他從昨到現在,一口水沒喝,餓了是正常的,一點也不丟人。

夙翊徑自安慰自己,洛離找了塊石頭,放下物資包,從裏麵掏出來一塊壓縮餅幹。

夙翊伸手要去接……

就見洛離拆開包裝袋,把餅幹塞進了自己嘴裏。

夙翊:……

吃完一袋壓縮餅幹,又拿出來一瓶礦泉水,洛離悠閑的吃飽喝足,準備繼續前進。

接下來一個時,洛離就在森林裏繞圈,倒是又找到了一麵紅旗,她現在已經擁有兩個了,還差一個就完成任務,可以返校了。

麵前多了一抹紅色。

洛離就看見夙翊遞給她一把紅旗。

沒錯,是一把,不是一麵。

“可以走了?”夙翊語氣冰冷,多了幾分不耐。

這破孩兒分明不隻這個實力,非要在這片破森林裏轉來轉去,他都要懷疑,是不是故意的了。

洛離接過紅旗,裝進物資包,然後繼續走,驀然停下,回頭看向夙翊道:“真迷路了?”

“餓嗎?”

夙翊要點頭,但是動作還沒有做出來,就聽見洛離開口道:“男人,該吃點苦。”

然後……走了!

夙翊:……

“我去,你們兩個人在這裏,終於找到你們了。”權季的聲音傳來,緊接著就是人迅速的衝到兩個人麵前。

權季看向兩個毫發無損的人,不由得挑眉,摸著下巴一臉尋思道:“我你們兩個人,孤男寡女一整夜,幹嘛去了?”

昨晚看見夙翊跟洛離跑了之後,權季找了一圈都沒結果。

真是大跌眼鏡,這男人,竟然還有這麽衝動的時候。

“學校知道你是這麽當教官的嗎?”洛離凝眉,瞪了一眼權季。

她真的,顛覆了對權季的認知。

這人哪裏高冷禁欲了,分明是個沙雕!

“你問他,敢不敢管我。”權季指了指夙翊。

“你真是一中的老師?”洛離反問。

她以為是開玩笑的。

這男人不可能隻是一個老師吧。

“開什麽玩笑,洛離,你也太瞧他了,他怎麽可能隻是一個老師,還是學科帶頭人好嗎?”權季嗤笑一聲。

多了幾分調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