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的眼神,分明很普通,可不知為何,她們看了之後,竟覺得有幾分害怕。

渾身禁不住的顫了一下。

“你,凶什麽凶,還不想要舌頭,你以為你是誰啊。”

“就是,難不成,你還敢割了我們舌頭不成?”

“……”

咻~

洛離手中丟出去一把精致的匕首,徑直飛向話的那個女生,匕首鋒利的刃跟她的耳朵擦身而過,斬落了幾根發絲。

“嘭~”匕首穩穩的插進女生身後的大樹上。

“啊~”那女生被嚇的不敢動彈,雙手抱住腦袋,旁邊兩個也是震驚的不敢話,下意識的蹲了下去。

“你,你想幹什麽,還想殺人不成?”孫歡歡這會兒話的聲音,都有幾分顫意了。

剛剛她的速度,太快了,真的太快了!

就差那麽一點點,那個女生的耳朵都會被劃掉。

她,她怎麽可以這麽厲害,不僅可以撂倒教官,還能這麽精準的使用匕首。

“殺你,髒了我的手!”洛離勾唇,譏笑。

“教官,教官你來的正好,她,她攜帶凶器參與生存,意圖不軌,還威脅同學,為了搶紅旗,教官你可一定要秉公處理啊。”孫歡歡看見遠處走來的權季,顧不得思考他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,下意識的就脫口而出,舉報洛離。

反正,現在人贓並獲,她有證據,就不信洛離還能安然無恙。

如果權季再保她,她就可以去找學校領導反應,反正,總能讓洛離吃點苦頭。

權季拉著夙翊了幾句話,耽誤了兩分鍾時間,追上來的時候就聽到這話。

“你誰?”權季皺眉,收起了方才那副沙雕樣,變得一本正經,周身都是一陣冰冷的氣息。

孫歡歡心裏咯噔一下:“教官,是,是我啊,那被罰抄軍規的,孫歡歡。”

“哦,被罰聊,那就是有前科的。”權季淡漠的回了一句。

孫歡歡:……

什麽叫有前科?

“教官,她,她對我們威脅恐嚇,不團結同學,不符合一中新生標準,你應該處罰她,看,匕首就是她剛剛扔出去的,人證物證都在。”孫歡歡指了指插在樹上的匕首,一臉的義正言辭。

仿佛她的就跟真的一樣。

權季看向匕首所在地,隻一眼,便嘲道:“技術不行,懂什麽叫入木三分嗎?”

眼神看向洛離,顯然,這話是對洛離的。

孫歡歡跟另外三個女生麵麵相覷,這……什麽情況?

事情跟她們預想的不太一樣啊。

“你懂?”洛離不屑。

“就是插進樹木三寸,一分不多一分不少。”

聽見權季的解釋,洛離反問:“所以,你行,你上!”

權季自信滿滿的走過去,三個女生瞬間閃躲,隻見他伸手抓住匕首,用力想要取出來。

然而,十秒鍾過去,二十秒又過去了!

匕首絲毫未動。

夙翊安靜的看著權季自娛自樂。

就見洛離上前,踹了權季一腳。

權季鬆手讓零位置,洛離拿著匕首就扯了出來。

權季:……

又特麽丟人了!

“教,教官,你,你打算怎麽處理?”孫歡歡結巴詢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