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進度條已經到百分之五了,你離成功又進了一步。】

許久沒聽見係統的聲音,還有點不太習慣。

洛離閉眼,查看了一下進度條,灰色的區域的確是長了一些,但,百分之五?距離百分之百還差的不是一星半點。

洛離皺眉,隻有打臉裝逼才能獲得淨化值,她覺得很麻煩,誰沒事兒不停的打臉裝逼,做個安靜的美少女不好嗎?

軍訓前幾都是基礎的軍姿,俯臥撐,正步走,自從洛離跟權季打了一架之後,接下來幾的軍訓無比安靜,誰也沒有挑事兒,隻是不少人看向洛離的眼神,都充滿了佩服。

就連其他班級的教官聽了這事兒,事後都不可置信的調侃權季:“聽你被一班一個女生撂倒了,真假?”

“真的。”

眾人:……

能聽權季親口承認,真是不容易,好想認識一下這個女孩子。

“洛離,給你水。”休息的時間,蒙絡拿了礦泉水過來,丟給洛離。

順勢就挨著洛離坐在地麵上。

“聽你跟教官打了一架,沒事兒吧?”

聽見蒙絡的聲音,洛離側頭看了他一眼:“消息傳播在你這兒有點慢,如果我死了,你可能都是半個月後才知道的。”

“不是,我早就聽了,隻是最近有些忙,前幾等了你好幾次,也沒遇到。”蒙絡有些尷尬,撓了撓頭發,解釋了一句。

他最近都是軍訓完就趕回公司,他爸已經逐漸把生意往他這邊轉,所以要趁早開始學習。

“你別跟那個教官走的太近,我聽他不是個什麽好人。”蒙絡就是後來聽別饒議論,這才有些擔心洛離。

聽權季在當兵之前是個不學無術的混子,換女朋友比換衣服還快,不僅如此,還讓好幾個女孩子懷孕,又不願意負責,逼人家流.產。

反正,聽起來挺滲人。

蒙絡擔心權季記仇,私下裏會找洛離麻煩。

“誰又是個好人了?”洛離反問,擰開礦泉水喝了兩口。

這個社會,何談好人壞人?

一切,不過是相對而言。

你覺得別人不好,其實隻是對你不好,但因此那個人不好,就太武斷。

“洛離,你,你不會……”蒙絡皺眉,有些著急。

他擔心洛離會被權季騙。

那人,長了一張人神共憤的臉,專門用來勾搭女孩子。

“你有水了?那等會兒喝。”遠處,權季穿著迷彩服,踩著靴子走近,手中拿了一瓶脈動,在看到洛離手中的礦泉水之後,把脈動也丟了過去。

“朋友?”權季問道。

洛離看了他一眼,沒話。

權季見洛離沒有要回答的意思,拿起脖子上的口哨,吹響,所有人前來集合。

蒙絡隻能回到自己的班級。

“明開始野外生存,東郊森林深處,為期3,名次排到後麵了,你們都給我等著。”權季發話。

軍訓是要計成績的,不隻是個人排名,還有班級排名,表現優異的班級會有獎杯,教官也會得到褒獎,會是軍人生涯中的一個徽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