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等權季回神,洛離直接上前,雙手扣住他的手,反扭到身後。

整個過程不過幾十秒鍾,權季甚至沒反應過來怎麽回事兒,他就被洛離押著半跪在地上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100】

“臥槽,帥!”

“是不是人啊?這麽牛逼?”

“洛離也太帥了吧。”

“所以教官這就輸了?”

“廢話,明擺著的嘛,都趴下了好不好。”

旁饒議論一字不落的落在權季耳裏,他沒有想到,這個女孩子竟然有這麽大的本事,他活了二十多年,能這麽輕而易舉打敗他的,隻有一個人,而這個女生,是第二個!

洛離鬆手,返回去彎腰撿起帽子,看向權季道:“你輸了。”

“你叫什麽?”權季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塵,看向洛離問道。

這個問題壓根兒不用洛離回答,周圍一群人起哄:“洛離,就是咱雲城中考狀元,以距離滿分隻差一分都成績進高中部的。”

“對啊,教官,這可是學霸呢。”

“沒想到學霸不僅學習好,打架也這麽厲害。”

聞言,權季打量了洛離幾眼,雲城中考狀元,那個以599分考進高中部的,被傳為神話的女生?

“不錯,比我厲害。”權季誇了一句。

自從他來到一中,中考狀元就再也沒有一個,超過了他的分數線,也就是,權季保持了雲城中考狀元的記錄,在洛離之前,從來沒有人破過。

“你,跟洛離同學道歉。”權季轉身,絲毫沒有被洛離撂倒的尷尬,對孫歡歡開口道。

“啊?我?為什麽啊。”孫歡歡皺眉。

他輸了,憑什麽她道歉?

“誣陷同學,不該道歉?”

“我沒櫻”孫歡歡反駁。

她怎麽可能當眾承認自己誣陷洛離。

“我有就有,道歉,立刻,馬上!”權季一臉嚴肅,瞪著孫歡歡。

孫歡歡被嚇了一跳,隻能顫著聲音跟洛離道歉:“對不起。”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200】

“你,接下來的軍訓,自願參與。”權季又對顧杉杉道。

“哇,真的啊,太棒了。”顧杉杉抱住容顏,激動的道:“我就洛離肯定能贏吧,你看,果然沒錯。”

顧杉杉真的不願意參加軍訓,她是那種走路時間長了都會很累的人,嬌滴滴的,根本承受不了這麽高強度的運動。

“撒手。”容顏瞪了她一眼,掰開顧杉杉的手,不太高興。

“喔~”顧杉杉看了容顏一眼,不知道她為什麽不太高興,隻能默默的往旁邊站了一點。

“接下來的訓練強度太大,我還得靠你陪著。”洛離站在容顏麵前,沒什麽表情的道。

“意思。”聽到洛離的話,容顏的心情瞬間好了起來,能跟洛離並肩作戰,才是最重要的,至於傻白甜,就可憐可憐她,讓她多玩一陣吧。

而孫歡歡,因為被教官訓,還強迫跟洛離道歉,心情很是不好。

她也是後來才知道洛離就是那個狀元。

成績好了不起?就可以胡作非為嗎?

孫歡歡看向洛離的眼神,充滿了不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