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外生存時,每個人會發一個背包,裏麵裝著必需品,除此之外,手腕上有一個手環,是衛星定位的,森林深處危險重重,一旦有突發情況,可以隨時通過手環求救,領導會通過手環定位,然後施救。

另外,森林中隨機放了不少紅旗,每個人必須拿回至少三個紅旗返回,才算生存完成,拿到軍訓結業證。

“終於不用沒日沒夜的訓練了。”容顏感歎。

最近幾高強度的訓練已經讓她崩潰了,感覺皮膚都差了不少,她用了不少名貴護膚品都沒用。

容顏以為,野外生存就是沒人管,三後回來就行了。

“你可能會瘦兩圈。”洛離開口。

容顏不明所以,追問無果,洛離直,野外生存開始她就會知道。

容顏不信,學校都給他們準備必需品,能有多難,總不能看著他們出事兒?

次日,

早上般,

所有人在一中集合,數十輛班車將人拉上,前往森林。

從接近森林開始,班車便不時的停下,丟下一批人。

直到將所有人都丟下來,這才返回。

洛離跟容顏是一起下車的,兩個人穿著迷彩服,背著物資包,朝著森林裏走去。

“相當於探險,有沒有感覺?”容顏有些興奮!

有挑戰的事情,她喜歡做。

“你不覺得包有點輕?”洛離側頭,反問她。

“嗯?”容顏這才掂拎物資包,竟然不超過3斤!

這麽輕?

要在這邊待三,光食物也不止三斤了吧。

容顏原地打開物資包,看著包裏裝著的一個帳篷後,整個人愣住了。

所以所謂的物資,隻有一個帳篷?

那麽,在森林裏的三,她要怎麽活下去?

“你早就知道?”容顏看向洛離,不解。

“早知道怎麽不告訴我啊,我多準備點東西啊,現在怎麽辦?吃什麽啊!”容顏皺眉,對所謂的野外生存,立馬無福

“的野外生存,生存啊,當然是靠自己!”洛離罷,背著自己的包朝前走。

容顏跟上去,問了一大堆,也沒有得到答案。

這片森林很大,從這裏進去,到時候不知道從哪裏出來,所以,全靠運氣。

剛開始還有好幾個人一起,後麵走著走著就不見了。

隻剩下洛離跟容顏兩個人。

越到裏麵,色越暗,樹木把陽光完全阻擋在了外麵。

“分明是夏,這麽冷。”她們穿的還是長袖迷彩服,可是在這裏麵,依然感覺到一陣陣冷風。

一陣窸窣窸窣的聲音傳來,洛離停下,看向前麵灌木叢鄭

洛離蹲下身體,撿起一塊石頭,咻的一下丟了出去。

灌木叢中發出一陣怪異的聲音,容顏看過去,上前一腳踢開灌木叢,隻見一隻灰色的兔子躺在那裏,肚子上有一點血跡。

“洛離,你……”

容顏詫異,她到底怎麽做到這麽厲害的,竟然扔了個什麽東西,就把兔子砸倒了?

“咦?紅旗。”容顏完,這才注意到兔子旁邊有一麵紅旗,興奮的拿起來。

野外生存的要求是拿到三個紅旗,她這才剛進來,就有一個了,看來,也不是那麽難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