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……洛離,你交的就是這樣的朋友?沒一點素質。”洛薇不敢再罵容顏,又把怒氣轉移到洛離身上。

洛離原本環胸看戲,哪知道這個傻子,又開始挑釁她,真的是一點也不漲記性。

“素質是對人,而你,算個人嗎?”洛離慢悠悠的開口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150】

“還有命就安分點,別惹我,否則,你跪下求我也沒用的。”洛離著,看向容顏,示意她別了,跟這種人浪費口舌,簡直是掉價。

“哦,聽你想進一中高中部,現在雲城還有學校要你嗎?”洛離完,轉身大步離開。

留下洛薇跟祁雲兩個人在原地尷尬,周圍好些人都認出來了她們,知道祁雲出軌,還勾結公司高層,覺得這種女人簡直可惡。

一時間,祁雲跟洛薇又被推到了風口浪尖。

-

洛離一行三人進了餐廳,這家餐廳是個中餐廳,主打雲城本地特色菜,不少外地人都會跑過來,專門嚐一下正宗雲城口味兒。

容顏想起來顧杉杉剛才的傻樣,沒忍住笑道:“顧杉杉,你這麽蠢,怎麽長這麽大的?”

連個話也聽不懂,真的是,她都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聽出來容顏話裏的打趣,顧杉杉有些鬱悶,嘟噥了一句:“不知道啊,沒人跟我。”

反正,從爸爸就告訴她,做自己就好,其他饒事情不要管,有人欺負她也隻用告訴顧振勳。

所以,顧杉杉從到大,真的是在顧振勳的保護下長大的,一點外界的汙染也沒有接觸到。

“別以為所有人都跟你一樣伶牙利嘴。”洛離打斷容顏的話。

對顧杉杉,洛離多少有些了解了,不然,她也不會拿顧杉杉當做跟顧振勳談條件的籌碼。

心地善良,可也真的容易吃虧,顧振勳還是太縱著顧杉杉了,不算是個好事。

容顏撇嘴,不屑的回了一句:“我不聽。”

-

一中軍訓是在報道完第二開始的,也就是八月二十六。

次日,早上般鍾,

所有的新生都在一中體育場集合,各個穿著迷彩服,按照事先排好的班級站隊。

校領導發言之後,就是各個班級的軍訓教官到各班報道。

“很高興能擔心大家這次軍訓的教官,我叫權季,接下來的半個月,希望我們彼此配合,能夠出色的完成任務。”

洛離,顧杉杉,容顏三個人在一班,一班的軍訓教官是一個看起來二十四五歲的男人,穿著迷彩服,帶著帽子,接近一米九的身高,一開口就鎮住了在場不少人。

這人,長得帥,氣場足,就連名字,都好聽。

一班不少人瞬間就星星眼,顧杉杉看了一眼,也開口了一句:“權教官好帥啊!”

“嗯?看上了?”容顏反問。

她也覺得,這個權季還有幾分姿色,但是跟那個老師比起來,還是差零。

想到這兒,容顏碰了碰身邊的洛離,問道:“那個老師也在這個學校,什麽職位啊,怎麽沒看見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