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有朋友在他們學校,是裝的一批。”

“這種人,也是活該。”

“是不是網上鬧得很火的那個,洛家的女兒?她爸媽不是鬧離婚嗎,據她媽出軌了,跟公司裏的一個高管。”

“……”

洛離幾乎沒有以洛家的名聲在外麵露麵過,因此沒人知道,她也是洛家的女兒,所以此時走在學校裏,根本沒人認識她。

聽到那些議論聲,洛離隻是掃了那些人一眼,沒有話。

“不去了,下次吧。”洛離拒絕了蒙絡的要求,跟容顏她們一起離開。

“真是活該,沒想到,洛薇以前那麽高傲,到頭來,她根本就不是洛家的女兒?”容顏覺得這事兒真是刺激。

以前就看不慣洛薇,隻是怎麽也沒有想到,竟然還有這麽多內幕。

“她到底哪裏來的臉那麽跟你話,她媽也真是賊惡心了吧,出軌的那個男人,根本比不上你爸啊。”

雖然不喜歡洛南華,但不得不承認,跟蔣偉彬比起來,洛南華可是好了太多,何況還是個公司的總裁呢。

祁雲那女人,腦子真是被門擠了。

離開一中,洛離跟容顏她們去了附近的餐廳吃飯,正好撞到洛薇跟祁雲母女。

兩個人不似以往那般高傲,洛薇也看到了洛離,眼神晦暗。

“顧杉杉,你帶卡了嗎?這家餐廳一般人可進不去呢,vip卡也不是是個人就能辦的。”容顏看了顧杉杉一眼,意有所指的問了一句。

顧杉杉沒反應過來,隻是下意識的回答:“帶了,我早就想帶你們來這裏吃飯了,隨時帶著呢。”

容顏是故意給洛薇母女聽的,她們兩個人現在離開洛家,猶如一個喪家之犬,根本沒有資格再進這種店,所以,她就是故意嘲諷洛薇。

“瞧不起誰呢?”洛薇皺眉,氣衝衝的吼了一句。

她哪裏聽不出來,容顏這是故意損她的?

容顏永遠這樣,高高在上的感覺,可氣的是,她竟然這麽聽洛離的話。

原本洛薇還有幾分懼怕容顏,見她對洛離那麽討好,氣不打一處來。

反正這個時候了,破罐子破摔。

“瞧不上誰?顧杉杉,我會瞧不起你嗎?”容顏開口。

“啊?為什麽!”

顧杉杉捏了捏衣袖,不明所以。

“蠢。”容顏勾唇,笑的放肆:“在場的,除了你,誰敢讓我瞧不起?”容顏盯著洛薇,她挽著祁雲,氣的臉色都變了。

祁雲拍了拍洛薇的手,這才看向容顏:“話給我注意點,真以為你是個什麽東西?”

“等等,你什麽?”容顏打斷。

這女的,她是個什麽東西?

放眼整個雲城,有幾個人敢這麽跟她容顏話?

容顏脾氣暴躁,直接上去,就甩了一巴掌給祁雲,開口道:“敢這麽跟我話,問過我的手了嗎?”

“不好意思,控製不住,它就是比較護主呢。”

容顏大大咧咧的,打死人來一點也不手軟,祁雲被她這一巴掌打的一個趔趄。

“容顏,你別太過分。”洛薇氣結,忍著怒氣。

“過分了又怎樣?渣!女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