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洛氏集團夫人出軌公司公司總監。】

【洛氏內亂,總裁夫人勾搭總監欲奪權。】

【洛氏總裁離婚,吊打公司總監!】

【洛氏總監作假賬,已立案調查。】

洛離點進去,就是一排排熱搜,全是洛家的。

洛離挑眉,沒想到洛南華這麽果斷,她以為,洛南華會因為麵子,不至於把事情鬧大,可現在幾乎人盡皆知。

所以,祁雲這算是徹底完了?

洛離瀏覽了一下,然後點了退出。

手機裏這幾有不少未接來電,都是洛南華的,還有不少來自於洛南華的微信,現在知道還有她了?

洛離嗤笑,已經晚了!

-

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就到了高中開學時間。

八月二十五,是新生報道的日子,報道完會有半個月的軍訓時間,然後才開始正式的高中生活。

“聽一中的軍訓慘絕人寰,能脫一層皮。”顧杉杉背著粉色的包包,跟在洛離身邊,有些擔憂的道。

反觀容顏,一如既往的灑脫,撩了撩耳邊的短發,嗤笑道:“意思,根本難不倒我。”

她這種女霸王,軍訓這種東西,對她而言就是case好嗎?

“每六點開始,晚上般結束,負重十公斤30裏長跑,俯臥撐仰臥起坐分別300,據還有野外生存。”洛離一字一句的著。

剛剛還一臉正氣的容顏,聽到這話瞬間凝眉:“你什麽?十四個時,還負重跑?”

野外生存沒什麽,容顏覺得那是挑戰,但是負重跑是什麽玩意兒?

她再女霸王,也隻是一個女孩子,誰願意頂著精致的妝容,去負重跑?簡直丟臉!

“一中軍訓出了名的嚴格,教官都是看心情教訓人,好像,家族不太管?”洛離反問,但話語裏的篤定,容顏哪裏聽不出來。

一中是雲城一流學校,任何家族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裏麵得到最好的教育,而入學軍訓,是各大家族以及各部門領導一致商量過的,目的就是鍛煉新生的意誌力。

也就是,她根本不能靠關係走後門,隻能每哼哧哼哧的跟著訓練?

容顏瞬間覺得生無可戀,以至於接下來的報道,全程心不在焉,連自己身份證號都錯了。

“你是嚇唬她的吧?”顧杉杉悄悄問了一句,不至於那麽嚴格。

容顏真是被洛離唬的一愣一愣的。

“別擔心她,想想你吧。”

如果對容顏來都是大難題,那麽對顧杉杉而言,更為可怕,畢竟容顏還有點體力,顧杉杉就不一樣了,完全是個精致的公主。

聞言,顧杉杉不由得皺眉。

“你們結束了嗎?我請吃飯。”蒙絡拿著資料表過來,問了洛離一句。

“嗯?一段時間不見,你們兩個人,什麽情況?”容顏嗅到了八卦的氣味兒。

她分明記得洛離對蒙絡的態度不行,怎麽現在看起來,不是那麽回事兒?

“聽了嗎?有人托關係進咱學校,被發現了,現在雲城都沒有學校要她呢。”

“好像是洛家那個吧?據初中名聲就不怎麽好,白蓮花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