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對,你很優秀。”蒙絡點頭承認。

他從來沒有發現,洛離簡直就是個寶藏女孩兒,這麽優秀的人兒,能夠跟她成為朋友,該是多麽的優秀啊。

洛離買的這塊地,樓是爛尾樓,但是大部分成型了,而且據,前老板也是想做一個研究所之類的,洛離看過,跟她想象中的相差無比,不過有些細節需要調整。

蒙絡放下自己的事情,強行要求跟洛離一起去現場勘察。

“你一個人,怎麽辦起這麽大一個研究所?”蒙絡還是好奇。

他聽了洛離在洛家的事情,覺得不可思議,這麽好的一個女孩兒,竟然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。

“所以找你幫忙了啊。”洛離沒有看他,一邊走一邊回答。

話裏半真半假,蒙絡也不多問。

兩個人並肩走著,遠處,一個身影駐足,停了足足五分鍾。

“先生,時間快到了。”伊池等著夙翊自己走,結果沒想到,等了足足五分鍾還沒有動靜,這才忍不住開口提醒。

夙翊回眸,看了遠處的女孩兒一眼,這才收回視線。

她跟那個蒙絡,關係好像很好的樣子,上次她生日之後,他便再沒有見過他,隻是,那次臨走前,聽到他們的對話,夙翊始終有些介懷。

他覺得,自己精心準備了禮物給她,已經很難得了,結果那丫頭卻因為一場煙花而忽略了他。

煙花而已,那種虛無縹緲的東西,有什麽用?

“她想要做什麽?”夙翊看了伊池一眼,問道。

她,指的自然是洛離,伊池是聰明人,先生自從認識洛離之後,對她有些關注的過分了,就連那地皮拍賣會上,先生看中的東西,都讓給了她。

“醫療行業,具體的不清楚。”

聽到伊池的話,夙翊眯眸,這個女孩兒,越來越對他的胃口,跟他的眼光都是一致的。

夙翊想起那,她穿著一身黑色裙子出現在現場,驚豔眾饒時刻,嘴角勾起一抹淺笑。

他的眼光果然沒錯,裙子很適合她,隻是,有些露了!

“先生,你……”伊池開口。

臉上閃過一抹震驚,他竟然看到先生臉上那一閃而過的笑容,簡直是驚悚!

他跟了先生這麽多年,幾乎沒見過他笑,可現在……

“查一下蒙家想要幹嘛,截胡!”夙翊冷聲開口,然後大步離開。

想在洛離麵前露臉,還得看他心情。

伊池內心有些崩潰,覺得自家先生真的病得不輕。

上次截胡人家蒙家的房產,還把金域送給洛離,今又要截胡人家,蒙家到底哪裏得罪了他?

轉念一想,應該是蒙家少爺不該跟洛離走太近,自作孽!

洛離勘察完現場,腦子裏已經有了一份新的圖紙,跟蒙絡分開之後,便直接回家,把圖紙畫了出來,又聯係了一個工程公司,將工程轉過去。

已經快要成型的爛尾樓,加上後期裝修,洛離估計,還需要半年時間。

把手頭上的事情都處理完,這才得空休息一下,電腦上彈出來的新聞吸引了她的視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