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離離開洛家,就去了紫雲路52號,她拍的那塊地皮,這一塊發展不是很好,但是這個位置,卻很符合她的要求。

“洛離,真的是你?”洛離剛下車,便聽到身後傳來一道聲音。

蒙絡身後跟了幾個男人,見他有熟人,自覺的先到另一邊去忙。

蒙絡走過來,看著洛離問道:“你在這裏幹嘛?”

這一塊人流量很少,附近都是一些建築,空蕩蕩的。

指了指麵前的大樓,洛離看了一眼剛剛離開的人,開口道:“你家,這邊還有產業?”

“這塊兒是你家拍下來的嗎?”蒙絡看了一眼,這塊地方他聽了,前老板資金鏈斷了,成了爛尾樓,都擺在這兒兩三年了,因為發展不行,一直沒人接手。

“是我。”洛離回答,不是洛家。

“嗯?你?所以你是前幾在拍賣會上震驚全場的那個?”蒙絡反應過來,那拍賣會,他爸也去了,回來還跟他了一通,什麽他們學校的一個女孩子,很優秀,還拍了一塊地。

蒙絡對這些一向不在乎,自然而然的沒把他爸的話跟洛離聯係起來。

但現在看來……

“那邊正在規劃一個醫院,這邊未來發展的空間很大。”蒙絡開口。

不用多,洛離便明白,這話的意思就是,蒙家看上了這邊未來的發展,早早的占領市場。

聽容顏過,蒙絡是蒙家的繼承人,雖然才十六歲,但早已經開始接觸家族產業。

“我打算在這邊辦一個醫療研究所,不知道,有沒有可能跟你們合作?”洛離從不開玩笑,這話,也是認真的。

雖然她跟蒙絡不是很熟,但畢竟認識一段時間了,他的為人,多少清楚一點。

想要把研究所發展下去,首先就是資源,而在雲城,醫療這一塊兒,沒有比蒙家更合適的。

蒙絡以為自己聽錯了,他比同齡人早熟,懂事兒的多,所以他很清楚,同齡人現在思想都不夠成熟,充其量就是個大孩子,但洛離剛剛什麽?

這塊地是她買下來的,她打算辦一個醫療研究所!

研究所,已經上升到什麽高度了呢,蒙絡自然清楚。

“你上次問我們家的產業,就是因為這個?”

洛離點頭,上次沒有明。

“你確定是你自己,不是洛家?你才十六歲。”蒙絡無比詫異,根本沒辦法相信這一點。

一向溫潤如玉的蒙絡,此時有些不淡定了,伸手戳了戳自己的太陽穴,始終不太相信。

“上次房子的事情沒有幫上忙,這次,有需要隨時找我。”良久,蒙絡終於開口。

洛離表現的太過沉穩,以至於根本不像是騙人,蒙絡選擇相信。

完,似又想到什麽:“所以,現在我們應該是朋友了,對嗎?”

洛離抬眸看去,顯然沒料到,這個時候,蒙絡還在糾結這個問題。

“你成績並沒有我高。”洛離開口,不等蒙絡反駁,又道:“不過,能比我成績好的,可能還沒出生。”

洛離微微勾唇,那一瞬,蒙絡隻覺得自己的世界,仿佛亮了一些。

真的,洛離給了他太多的驚喜,她的身上,仿佛有無數秘密,讓人忍不住去想要了解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