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是的,洛離故意讓爸爸知道洛嘉柯不是他兒子,然後她就順理成章的成了洛家唯一的孩子?想把她驅逐出去,做夢!

“洛離,洛嘉柯的車禍是不是你安排的?你故意讓醫生找我們輸血,借此機會讓你爸知道這件事情?”

“洛離,你怎麽會知道這件事情,你調查我?你個賤蹄子,沒想到這麽卑鄙。”祁雲氣的不得了,滿嘴髒話。

她現在腦子都是亂的。

洛南華知道洛嘉柯不是他兒子之後,一口咬定洛薇也不是,要離婚。

祁雲怎麽肯,這個時候,怎麽能離婚,不行,一定不行!

“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。”洛離嘴裏包著糖果,甜絲絲的,看向祁雲道:“現在的生活不好嗎?非要半夜出去t情。”

“你,你什麽?”祁雲震驚,瞪大眸子。

她前段時間跟蔣偉彬出去的時候,被這個死丫頭撞見了?可即便這樣,她又怎麽會知道洛嘉柯不是洛南華的孩子?

“什麽都不重要,你隻需要知道,洛家的一分一毫,跟你們兩個人,都沒有關係了。”洛離勾唇笑道。

“你……”

“你還想幹什麽?你個賤人!”洛南華從外麵回來,見祁雲要動手,直接一巴掌扇過去。

看戲這種事情,固然有趣,但洛離覺得浪費時間,起身遞給洛南華一個u盤。

【滴,空間淨化值+200】

“送你的禮物,不用謝我。”

將東西交給他,洛離便離開了。

接下來洛家的事情,跟她沒有絲毫關係,她也不關心。

祁雲盯著洛南華手中的u盤,不知道裏麵是什麽東西。

洛南華讓人拿羚腦過來,當著祁雲跟洛薇的麵打開,u盤裏的內容直接彈了出來。

【你放心,洛家的一切,肯定都是我們的,都是我們兒子的。】

【財務部已經有了漏洞,要不了多久,洛南華那個老東西就會撐不住的。】

除了音頻,還有一些視頻,視頻裏的畫麵無比不堪。

洛南華咬牙切齒,雙拳緊握,啪的一下將電腦丟了出去。

“祁雲,好樣的,勞資將你帶出來,讓你走進上流社會,你就是這樣回報勞資的?”

“出軌,還是跟他?怎麽,想要洛氏的財產?謀劃的怎麽樣了?”

“就洛嘉柯那個病秧子,想他繼承洛氏?你覺得他有那個命嗎?”

“………”洛南華一步一步緊逼,雙手緊緊的掐住祁雲的脖子,一字一句的逼問著。

他竟然從頭到尾都沒有發現,這個女人給他帶了綠帽子,還在謀劃他的財產!

“咳,咳咳。”

“爸,爸你快鬆手,你這樣會把媽媽掐死的。”洛薇害怕的不得了,衝過去要拉開洛南華,然而,她的力氣怎麽比得過洛南華。

掙紮了許久無果,祁雲最開始還掙紮,直到最後沒有了反應,洛南華蹭的一下鬆開,大步上樓。

“媽,媽,你怎麽樣,別嚇我。”

“快來人,叫救護車啊。”

洛薇嚇得直掉眼淚,她現在就隻有媽媽了,媽媽不能出事兒,一定不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