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誰?”洛離沒反應過來。

“晚會上那個,你生日送禮物那個。”容顏白了一眼,還能是誰?肯定是那個帥到慘絕人寰的男人啊。

這麽帥的男人,竟然是個老師,也太可惜了吧,不應該是個霸總類的?

“不知道。”洛離都快忘了這人,沒想到容顏記得倒是清楚。

“今是基礎訓練,站軍姿,俯臥撐,仰臥起坐,明開始30裏十公斤負重跑,最後幾是野外生存,大家做好準備,聽你們一班是新生裏的尖子班,軍訓也希望做到尖子班,大家加油。”權季認真起來很嚴肅,話一板一眼的,沒有絲毫表情。

為期半個月的軍訓就這樣拉開帷幕。

各班在不同的區域開始訓練,體育場到處都是教訓的指揮聲。

洛離他們這邊,開始就是站軍姿,到現在已經站了一個時了,誰動罵誰,有一個男生晃了一下,被罵的狗血淋頭。

這個對洛離而言,沒有任何難度,她一如最開始那樣,站著整整齊齊,沒有絲毫表情。

“哎喲~”

忽然,一個女聲傳來,在安靜的方陣裏顯得尤其突出。

“你,出列!”教官看過來,對著發出聲音的女生出口訓道。

那女生站在洛離旁邊,即便教官開口了,洛離也淡定的站著自己的軍姿,沒有動彈。

而那個女生,在聽到教官的話之後,出列開口道:“報告教官,是她碰了我。”

著,手指向了洛離!

教官將視線落在洛離身上,隨後又看向那個女生:“她扔了你,證據?”

“軍姿是什麽?是就算有人拿刀架在你脖子上,你也不能動彈。既然不懂,今訓練結束把軍規抄二十遍,明訓練交給我!”權季完,讓她歸隊。

女生歸隊的時候看了一眼洛離,眼神晦暗不明。

半個時後,軍姿結束,接下來是男生一百個俯臥撐,女生一百個仰臥起坐。

顧杉杉站的腿都軟了,教官結束的時候,她整個人都軟了下來。

“沒事兒吧?真弱!”容顏快速扶住她,嘴裏雖然在嫌棄,卻是將人撈的穩穩的。

而洛離,站在那裏,定定的盯著方才誣陷她的那個女生。

她們隔了二十公分,幾個時裏,她手指都沒有動一下,何談碰了她?

“看什麽看?”那女生也注意到了洛離,不滿的問了一句。

本來就是怕被教官訓,才想找一個替罪羊,結果不知道怎麽回事兒,教官不僅沒有罵她,反倒自己被罰抄軍規?

所謂的軍規就是專門給軍訓製定的規則,抄二十遍,她手都要廢了。

“不知道跟教官有什麽勾搭,本事夠大的。”女生呸了一句,她覺得,如果不是洛離跟教官有關係,怎麽可能教官問都不問,直接罰她?

根本不公平。

那女生完就要離開,中途是有十分鍾休息時間的,她要去喝口水,然後投入接下來的訓練。

“站住。”洛離冰冷的聲音從身後傳來。

那女生不由的一抖,回頭看向她。

“想怎樣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