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到離開會場,回到洛家,洛南華心情都不是很好,對祁雲橫鼻子瞪眼的。

“爸,媽,你們回來了,怎麽樣,順利嗎?”洛薇在家裏,看見洛南華跟祁雲回來,連忙笑著迎上去。

她聽了,洛南華今要去拍下一塊很好的地皮,拍下來了,她家的生意就會更上一層樓,也就意味著,她會有更多的零花錢。

“怎麽樣,拜你們母女所賜,勞資的臉都給你們丟完了。”洛南華的怒氣正沒地方撒,驀然聽到洛薇的聲音,就直接吼了出去。

洛南華的聲音太大,以至於洛薇被嚇的措手不及,她哪裏想到,好心關心一句,卻換來了爸爸這麽大的怒氣。

洛薇不由得有些委屈,眼圈有些泛紅,蒙了一層水霧。

見自己女兒委屈的樣子,祁雲看不過去,心疼的把洛薇拉過來,抱進自己懷裏,一邊拍著洛薇的後背安慰她,一邊不滿的質問洛南華:“你幹嘛這麽薇薇,什麽叫我們給你丟人,難道不是洛離嗎?公眾場合不給你麵子的是她,當眾不買你人情的也是她,同樣是洛家的女兒,你怎麽就這麽偏心?薇薇哪裏不如她了?”

祁雲氣不過,雖然她們平時欺負洛離,對她沒好態度,洛南華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可實際上,洛南華對洛離,多少有些感情,祁雲生氣,氣洛南華竟然還對洛離心存感情。

洛離那個賤蹄子,她不配!憑什麽要剝奪薇薇的父愛?

“哪裏不如她?你自己捫心自問?離是雲城狀元,且識大體,上的了台麵,還能跟顧市長打好關係,哪一樣不需要本事?你看看她,哪一樣比得過?”洛南華恨鐵不成鋼的指著洛薇,氣的渾身都在顫抖。

“不別的,單是雲城狀元,認識顧市長這兩點,就是她永遠比不聊,這些年,我什麽不是依著你們?而你們呢,給我看看,都做了些什麽,成跟些不入流的人混在一起,就是你們給我的回報?”

洛南華隨手抓起一個茶杯,直接丟了出去。

玻璃接觸地麵,碎裂的聲音格外刺耳,嚇的洛薇尖叫了一聲,祁雲也嚇得後退了兩步。

“沒用的東西。”洛南華罵了一句,轉身離開。

客廳裏,隻有洛薇跟祁雲兩個人。

“怎麽又跟洛離扯上關係了,你們不是去參加拍賣會了嗎!”洛薇皺眉。

“洛離也去了,還拍了一塊地皮。”

“什麽?”洛薇蹭的一下推開,不可置信的看著祁雲。

洛離她,不僅出現在拍賣會,還拍了一塊地皮?

她一個學生,拍地皮幹嘛?

“賤蹄子,早知道當年就不該留下她。”祁雲罵罵咧咧了一句。

“媽媽,我們不能讓洛離繼續這樣猖狂,得想個辦法才行啊。”洛薇皺眉,心裏隱隱有些不安。

她沒考上一中高中部,雖然洛南華會幫她找關係,可最近一段時間,洛南華對她的態度越來越差,萬一不管她了怎麽辦?

洛薇咬牙,她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。